[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SWF, MP4,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6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00 像素、高 20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
  • 如果版面運作失常或是發生鬧版筆戰等情況,請 [回報] 管理員處理。

檔名:1556846291868.jpg - (108 KB, 510x680)
108 KB龜殼被刻字…淡水龜獨留垃圾堆中亡 名稱: 無名氏 [19/05/03(五)09:18 ID:Lkc53uGs] [舉報] No.202694 1推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近日在「阿拉寶灣」附近發現一隻淡水龜,龜殼上還被刻上「謝許素珠」的字樣,疑似因被拋入海中喪命,令人不勝唏噓,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又心疼。

和平島公園近日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表示龜殼其實是烏龜肋骨的一種變形,屬於烏龜全身骨骼系統的一部份,所以照片中龜殼中的字樣一筆一畫,對那隻烏龜來說想必得經歷極大的痛苦。

和平島公園表示,當時烏龜一動也不動,靜靜的躺在大海邊,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麼愛放生,怎麼不自己裸體刺青跳海」、「淡水龜的刻字者是留名字給閻羅王比較好找人嗎?」、「記得以前某次去阿拉寶灣參加淨灘完,解散離開剛好遇到,宗教團體在和平島的海產街,跟店家買魚準備放生,在馬路對面的那條河放生,後面就有很多人在河的另一頭用大網要等魚被放生後,順著水流游過來在重新補回來。」、「為什麼不在自已的額頭刻字?」、「放生的人都在造孽啊!這種亂買動物隨便放的行為根本就是殺生」
無名氏 : 哪來的混蛋智障 (/OqDplpc)(19/05/04 09:08:46)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