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00 像素、高 20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
  • 如果版面運作失常或是發生鬧版筆戰等情況,請 [回報] 管理員處理。

室內設計師的條件 名稱: Jason [21/02/04(四)15:51 ID:7M3b.a/M] [舉報] No.78191 2推 
一般初入行的室內設計師都是跟師傅的
由於經驗不足, 所以必需自學不同風格的設計, 在工作中再領悟實際客人需要, 直至累積一定的的設計經驗, 與裝修一方的配合, 及經營公司的能力下, 大多室內設計師會自立門戶。過程通常都需要大約5-10年時間。
如果決心走室內設計師的路線, 耐性是必要的。

Best Design 老闆彭先生就是過內人, 當年吃過不少苦頭, 眼見有部份有心當室內設計師的青年人沒有得好有心人從旁提點, 擔心人才流失, 所以四處留言支持青年人
https://bestdesign.com.hk/
無名氏 : 恩....原po的目的是什麼呢? 分享經驗來說 可以直接寫 這邊 設計跟遊戲設計 是滿多人的 (bqwGZEmc)(21/02/06 03:03:32)
無名氏 : 但宣傳來說 目的還是廣告 集客 賺錢吧 (bqwGZEmc)(21/02/06 03:04:53)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