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遊戲 [首頁] [聊天] [搜尋] [相簿] [主題列表] [資訊] [後臺] [重整] [管理員信箱]
[] hit counters

手機/平板遊戲


[隱藏表單]  夜間 咪 茄 櫻 星 湯 紳 歌 暮  [投稿]

|∀゚ )ノ <
[版面問題回報/版務討論區]
公主連結分板
碧藍幻想分板

名 稱
E-mail
標 題
顏文字
內 文
附加圖檔
類別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 8 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 JPG / PNG / SWF / MP4 / WEBM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0 MB。
  • 回文時 E-mail 欄位填入 sage 則不推起討論串。
  • 本板支援防捏他語法,使用例:[neta]捏它文[/neta]。
  • 本版支援 NicoNico 和 Youtube 網址自動轉影片功能。
  • 本版支援 PixivID 自動轉網址功能,可轉換作者ID:id=457541 與圖片ID:illust_id=5021766
Oo 展開回應列表 oO
1669713471949   [22/11/29(二)17:17 ID:JKWCe2GI] [檢舉][回應] No.36536   推文 7 (PNG - 3124 KB - 2520x1080)  [回應]
動畫才上不久
手遊就跟著出來了
真不愧是暗影大人!

以粉絲向來說
互動性跟舔舔性我覺得做的還不錯
但戰鬥嘛 ㄎㄎ

( ゚∀゚) <暫時優點:女角3D不錯,刷首抽夠快 (11/29 17:25 fvUzKTBw)
( ゚∀゚) <缺點就是抽卡不按SKIP 有機率讓人暴怒 (11/29 17:55 4TUiCh8s)
( ゚∀゚) <想要偽乳 抽到現在看她輸給天然2次了 (11/29 17:55 4TUiCh8s)
( ゚∀゚) <PVP路人形態主角被打敗會用路人奧義吹飛退場,笑了 (11/29 18:33 fvUzKTBw)
|∀` ) <可以組幼女庭院的隊伍 光這點就超過滿分 (11/29 18:50 gynzoouY)
( ゚∀。) <又一個公主連結量產遊戲 (11/30 00:20 L39qMCDY)
( ゚∀゚) <4章左右開始就要剋屬了,請每色最少要有補+坦 (11/30 01:19 8iVgcIoc)
有249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4/05/04(六)19:41 ID:Ty5Da9e6] [檢舉][回應] No.39150   推文   (PNG - 1162 KB - 1251x693) 1714822873864
無內文
無標題  [24/05/04(六)19:42 ID:Ty5Da9e6] [檢舉][回應] No.39151   推文   (PNG - 978 KB - 1263x696) 1714822952971
無內文
無標題  [24/05/04(六)19:44 ID:Ty5Da9e6] [檢舉][回應] No.39152   推文   (PNG - 893 KB - 1272x697) 1714823096538
無內文
無標題  [24/05/05(日)00:20 ID:gTTFcDhc] [檢舉][回應] No.39154   推文   (PNG - 2259 KB - 1269x713) 1714839618983
無內文
無標題  [24/06/01(六)10:31 ID:yCT6E5zM] [檢舉][回應] No.39190   推文 5  (JPG - 213 KB - 1200x675) 1717209063239
>>No.36536
長江後浪推前浪
技能完勝去年同月同日出的藍闇
技能組合有從單點特化變為多方輔助的趨勢

( ゚∀゚) <就逼你抽阿 (06/01 12:45 xW4ueVEc)
( ゚∀゚) <之後猫狗,暗影 阿爾法,剩下的兩個不太配合 (06/01 15:18 AYow8iyo)
( ゚∀゚) <怎會不合,就被騙錢的和負責騙錢的啊 (06/06 15:26 0D2UboTQ)
( ゚∀゚) <藍闇是人類就贏了吧 (06/06 15:26 0D2UboTQ)
( ゚∀゚) <沒動畫加持=差不多要倒了 島之前多出一些強卡榨乾最後那些還沒跑的死忠啊 (06/15 05:40 Lgsh42L6)
無標題  [24/06/06(四)05:27 ID:izEJlvWM] [檢舉][回應] No.39199   推文  
>>No.39190
反正沒人玩
騙騙死忠課金就好
無標題  [25/09/30(二)19:32 ID:7lkS93Vc] [檢舉][回應] No.39647   推文 1  (PNG - 580 KB - 618x569) 1759231937793
雖然可能沒人粗乃丸日服了
但還是想看看有沒島民還在丸
休閒公會,會上線就可,公會戰志在參與意思一下就可
公會ID
01GM5JYRNJ1CW9ATG6BAQAQKQB

(つд⊂)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共產黨送錢了... (10/01 13:42 TSL6jtmY)

1755405979964   [25/08/17(日)12:46 ID:IMGXB8Qc] [檢舉][回應] No.39625   推文 6 (JPG - 135 KB - 600x337)  [回應]
目前玩起來相當有趣,不要再說什麼過時了,身為東方眾的我們,東方永垂不朽!!

|∀` ) <可惜角色出太慢,泳裝角不知何時才會出來… (08/17 12:48 DALOUeCY)
|ー` ) <我覺得這遊戲很好玩啊,怎一堆酸民仔說他半年倒??? (08/21 12:23 yimSE0Gw)
σ ゚∀ ゚) ゚∀゚)σ <宇峻奧汀代理 (08/22 21:30 AZF80znE)
( ゚∀゚) <我看到東方IP就進來了,我看到馬娘養成就逃走了 (08/26 20:00 7aAckmN6)
(*゚∇゚) <東方遊戲苦手,所以我都本子MMD玩家 (08/29 06:46 AotREoEI)
( ゚∀゚) <東方眾甚麼時候開始會農這種垃圾了? (09/28 19:28 oWT4PfYM)

1644547131254   [22/02/11(五)10:38 ID:6/zOLP4c] [檢舉][回應] No.35532   推文 79 (JPG - 135 KB - 1280x720)  [回應]
官網:https://heaven-burns-red.com/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heavenburnsred

【2月10日正式リリース】『ヘブンバーンズレッド』ファイナルトレーラ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uv6OErMUc

( ゚∀゚) <畫面很棒,但累贅的地方太多了。感覺本來不是手遊而是把家機的模式直接搬過去 (02/11 11:12 ybkIdN1k)
( ゚∀゚) <遊戲全程語音 角色很有個性對談也很有趣 真的很像KEY社的視覺小說 (02/11 11:33 Hya0KYXA)
( ゚∀゚) <剛玩到茅森要蓬川展現超能力那段 超喜歡蓬川的關西辯吐槽 (02/11 11:47 Hya0KYXA)
( ゚∀゚) <玩不到10分鐘就知道沒救了 把PC搬進手遊這種見過太多 尤其抽卡戰鬥模式完全就是等著被淘汰 做多平台還有機會 (02/11 12:02 F2qzoAKA)
( ゚∀゚) <目前評價看起來很兩極,有對到電波覺得很棒的,也有覺得麻枝式搞笑還是很冷的 (02/11 13:29 Gv5Dp4JI)
( ゚∀゚) <另外第一天沒炸服,不知道是準備做很好,還是玩家沒有那麼多 (02/11 13:32 Gv5Dp4JI)
( ゚∀゚) <細節 模組比想象中做的好 其他角色在背景的舉動之類 雖然只賣劇情大概很難就對了 (02/11 18:16 bVnVPZi2)
( ゚∀゚) <只能祈禱KEY並不打算從這東西上賺多少,主打劇情一旦手遊臭飄出來基本上就沒救了 (02/12 09:55 LTqxq/IQ)
( ゚∀゚) <不可能啦,又是請偶像來拍TV CM,又是找hololive工商的,根本是砸了重本下去 (02/12 14:01 J.xFVyWc)
( ゚∀゚) <只賣劇情會很難存活嗎? 時空貓都活了好幾年了 (02/12 16:02 ladGLC42)
(っ´ω`c) <FGO也活好幾年了 只賣劇情沒問題啦 (02/12 16:10 puIDhpO2)
|∀゚ ) <忘了地錯好像也是? (02/12 16:11 puIDhpO2)
( ゚∀゚) <玩的第一映像還以為是幻舞少女劍手遊終於出了 然後抽到新腳還要一個個點過去拖時間 飛機社果然從時貓以來都沒長進阿 (02/12 17:43 U3gAWpbA)
( ゚∀゚) <雖然麻枝連續搞砸三部動畫跌落神壇&整天只想打棒球,但是當年LB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w (02/12 17:48 6BmFGA86)
( ゚∀゚) <這次普遍評價劇情&搞笑還不錯,加上飛機社營運應該蠻穩的 (02/12 17:49 6BmFGA86)
( ゚∀゚) <強烈建議新手至少刷到一隻補血SS 跟時貓最前期一樣要抽瑪莉不然打王會吃力 (02/12 17:54 U3gAWpbA)
( ゚∀゚) <初期如果想順順的玩下去國見真的很重要 第11天後的BOSS是分水嶺 不然就只能慢慢累積實力等活動了 (02/12 18:11 IPKE14t2)
( ゚∀゚) <太好了別說1隻我甚至有2隻(占星/蘿莉塔) 蛋蛋也是S的,我還嫌太多,原本看順眼我就開局了 (02/12 19:04 LTqxq/IQ)
( ゚∀゚) <剛看了櫻庭星羅技能的暴擊驗證動畫 打王的人權確定 (02/12 22:13 IPKE14t2)
(;´Д`) <真難刷,抽到國見就直接開局了 (02/13 01:34 UdxxyLvM)
( ゚∀゚) <最上把月歌當空氣那段害我一直笑 目前最可惜就都沒有入浴鏡頭 (02/13 02:03 SqYbwFXM)
( ゚∀゚) <APP store免費遊戲第一位,這就是官方推薦刷首抽的威力嗎(X) (02/13 09:51 vcilgrdM)
( ゚∀゚) <有aoe的SS角色爬塔較強(ユキ、タマ、可憐、黎明月歌),攻擊buff配aoe也好 (02/13 10:45 jJsqj6nI)
( ゚∀゚) <活動來得好早,主役老闆娘 (02/13 11:15 srfI.mro)
( ゚∀゚) <後來想想KEY社LB下一作RW跟麻枝無關也讓我笑的肚子很痛,所以這個幽默感應該來自KEY而不是江郎才盡的麻枝才對 (02/13 11:18 41JTbE2o)
( ゚∀゚) <KEY沒有麻枝就不行了 (02/13 11:34 srfI.mro)
( ゚∀゚) <KEY社沒有麻枝也還是活得很不錯吧,麻枝連續幾次動畫都在自毀招牌,樋上就更別提了 (02/13 12:32 NCESgpBI)
( ゚∀゚) <key什麼時候成了動畫公司? (02/13 12:43 WPMD36Cs)
( ゚∀゚) <key除掉麻枝的遊戲只成了一個星之夢,其他的harmonia/looper/rewrite都滿普通的 (02/13 12:44 WPMD36Cs)
( ゚∀゚) <序章有隱藏小劇場,如果主角一直耍蠢跑錯路的話,和泉跟七瀨會起反應 (02/13 12:59 VbMX8Fgs)
(=゚ω゚)=彡 排出率3%,二百抽保一天井,這不是我認識的WFS社 (02/13 13:18 LLVpnL2I)
( ゚∀゚) <正因為近幾天排位一直登頂才會被盯上不是嗎 罵完飛機社再罵鍵社 總之今年一定倒 好以突顯自己慧眼 (02/13 14:00 hdSjNkH2)
( ゚∀゚) <居然有全語音和掛機系統 飛機社要不要讓自家其他遊戲也跟進 (02/13 15:50 C/RIeWfs)
(=゚ω゚)=彡 花三小時刷出無課金開局五金(3SS+配布必得券+主線送主角),途中有兩個四金帳號送人 (02/13 16:10 LLVpnL2I)
(=゚ω゚)=彡 刷首抽流程頗快,一次才四分鐘 (02/13 16:11 LLVpnL2I)
( ゚∀゚) <怎還有智障拿FGO來比 空氣型月粉嗎 = = (02/13 17:40 JdZxmczA)
( ゚∀゚) <麻枝除了棒球跟愛生病之外還是比手遊寫手好很多的 (02/13 17:59 TibReUIo)
(;´Д`) <抽到的腳色有點難周回...我還是趁活動前重刷好了 (02/13 18:49 QHuAH2pE)
( ゚∀゚) <麻枝只適合寫文字量大的東西,要是精簡就會爛成一坨屎,現在想想飛機社的時空貓和地錯也都是文字量大的手遊 (02/13 21:42 41JTbE2o)
(っ´ω`c) <>JdZxmczA 都是以劇情為主不是 拿來比較沒問題啊 (02/14 15:40 kWLPkoQs)
( ゚∀゚) <Air、Angel beats!、猫狩り族の長 笑而不語 (02/15 03:21 o4qziJGI)
( ゚∀゚) <千篇一律的AVG廚自嗨文又開始了,"Galgame才是世界的中心","AVG萬物起源","麻枝沒有GAL不行" (02/15 05:23 ZWE/lFgY)
( ゚∀゚) <連AVG出身的麻枝本人都被迫承認galgame是夕陽產業,業界人早就跑的跑逃的逃,放不下的AVG信者就算說再多也是白搭 (02/15 05:25 ZWE/lFgY)
|-` ) <真的跑了也不會有這遊戲了吧… (02/15 17:19 CieaObkk)
( ゚∀゚) <他跑去女角板釣魚失敗還特地刪文重開一遍 迫其他島民不准在女角板討論女角只准討論麻枝 在島群上已經是公開的笑話了 (02/16 04:35 wSm5x4NQ)
( ゚∀゚) <這業界老人的偏見和爭議還真是有夠多的 (02/16 06:25 GgllUMNY)
( ゚∀゚) <這業界老人的偏見和爭議還真是有夠多的 (02/16 06:26 /Uk/.yOo)
|д゚ )ノ <麻枝這叛徒竟然背叛了GAL信仰 林北要窮盡一生跟他拼長命 這樣? (02/16 06:52 zkrqDwps)
|д゚ )ノ <@/Uk/.yOo 挑起爭議就贏了 再換id冷言冷語假中肯 這人爭議好大喔~ (02/16 06:54 zkrqDwps)
( ゚∀゚) <@zkrqDwps 麻枝怎樣還是什麼夕陽產業 我才懶的討論哩 主要是我正常延伸討論個主題 還要被冷言中傷 才覺得偏見和爭議有夠多 (02/16 15:40 xjtubJFs)
( ゚∀゚) <@zkrqDwps 再看看這一長串 連什麼女角板名人都跑出來了 (02/16 15:42 xjtubJFs)
( `д´) <我是昨天女角板開串的,我還以為是沒有特別說是女性角色才被管管刪串的說 (02/16 19:20 H.1EfMrI)
(`・ω・) <島群....?詳細希望 (02/17 16:14 .YpXltno)
( ゚∀゚) <又送 一週內連送三次 真是太佛了 (02/18 10:35 W.12P68Y)
( ゚∀゚) <開服5ss,現在已經8ss,該派誰上場真是奢侈的煩惱 (02/18 12:51 Hy/uL0ZQ)
( ゚∀゚) <目前存了2萬6千石 搞不好下星期的生放送還會再送 (02/19 03:28 Tb4ZPR5E)
( ゚∀゚) <看了實裝預定的4位角色 打算等月城實裝時天井 現役最強戰士 還是稀少的打屬性 (02/19 03:28 Tb4ZPR5E)
( ゚∀゚) <打屬性技能好像特別吃cost 可是傷害有夠狂 (02/19 15:36 SPwA5mPg)
( ゚∀゚) <首刷抽完以後沒抽過半次 到現在第二章18天也才一萬三千多石 兩萬六是怎麼來 後面給這麼多? (02/19 16:04 faY8TeY.)
( ゚∀゚) <@faY8TeY. 因為有課過一次開服紀念限界突破包 然後抽必SS10連兩次 沒吃過石 (02/19 21:11 Tb4ZPR5E)
( ゚∀゚) <打屬性→傻大粗,當DP打剩血皮再超重一錘敲下去的當下心裡氣得想罵人 (02/21 08:18 2ti4g49I)
( ゚∀゚) <打屬HIT數低是缺點,目前來看HIT數越高越吃香,可以消完DP接著打HP,也好打金蟲,爆條累積也比較快 (02/21 13:20 8vGqDSBc)
( ゚∀゚) <沒課過 現在也有23k的石(刷首抽一次十連) (02/22 10:31 FOomEf5U)
| ω・`) <這款好丸嗎? (03/12 09:26 4Bu3BSLM)
( ゚∀゚) <劇情取向,別期待遊戲性可以把PC 3A大作按在地上磨擦 (03/12 14:22 Sn/RvsLU)
|-` ) <不是廢話嗎?這是手遊耶 (03/31 14:57 cL2YYWQ6)
( ゚∀゚) <おはよう世界 (08/03 07:26 8HkSGR0I)
( ゚∀゚) <8月10日Steam版上線 (08/04 21:02 1.rlDuIc)
( ゚∀゚) <登錄steam同時發一位石,感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 (08/11 03:02 fy5AtNLY)
( …有 69 條推文被省略… )
( ゚∀゚) <てんててんてーん (08/31 19:56 6QZMp/gA)
( ゚∀゚) <每次被卡進度只能停下來練等找攻略 這次又練功時被YT標題雷到 直接怒看完劇情 懶得打主線了 (09/04 13:38 p/ARrItA)
( ゚∀゚) <這遊戲有需要攻略不然會卡住的地方嗎?不是等級練高帶對屬性就好? (09/06 16:56 kluZGpQc)
( ゚∀゚) <@kluZGpQc 對傷害系統的理解可以看>>No.36089這篇,技能效果看解包網,還有注意掛機訓練場存錢(第四章會被店員醬收割錢包) (09/08 05:23 IkSSgUoc)
( ゚∀゚) <最近剛入坑,請問這作是不是挺耗電的 (06/05 00:40 7.yAzwwc)
|д` )o 有人能解釋blaster嗎? 有找過還是看不太懂 (06/08 17:40 Xczor9AU)
( ゚∀゚) <@Xczor9AU blaster打王,王的第二條血總是特別長,在打掉第一條血之後能疊堆破壞率,300%破壞率=3倍傷害 (06/08 21:29 FM1SxaQk)
(`・ω・)っ @FM1SxaQk 感蝦! (06/12 19:51 nDIQHI/k)
( ゚∀゚) <アヒャ (06/22 20:17 xAHoQJgs)
(つд⊂)。o0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共產黨送錢了... (08/22 10:08 eozC6uP2)
有318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5/02/03(一)18:57 ID:CwUFCkBI] [檢舉][回應] No.39490   推文 2  (JPG - 26 KB - 790x431) 1738580228974
明年一定倒

(つд⊂)。o0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共產黨送錢了... (02/04 00:10 ny/Nyhnw)
( ゚∀゚) <二創和色圖呢 (02/04 07:07 1ddDaRKg)
無標題  [25/02/07(五)00:43 ID:PHnQ.FR6] [檢舉][回應] No.39491   推文 5  (JPG - 269 KB - 1920x1080) 1738860190368
島喜?

(σ゚∀゚)σ <現在七七之是分去哪個部隊? (02/09 13:55 ZjkYE58w)
(つд⊂)。o0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敵國送錢了... (02/10 03:06 ewDB9PS.)
|д゚ )ノ <七七暫時跟31A,在圖鑑上還是歸司令部 (02/12 13:10 CgaVzgC6)
( ゚∀゚) <還不是靠樋媽才紅的 (02/13 09:56 wT5DvM/g)
( ゚∀゚) <還是處女嗎 (02/15 21:03 MsiHnfMg)
無標題  [25/02/25(二)17:40 ID:CPoE4coo] [檢舉][回應] No.39524   推文 8  (JPG - 590 KB - 1280x1440) 1740476453148
還是嗎?

( ゚∀゚) <挖幹官方拆cp wakky螃蟹股要跌崩盤了 (02/26 07:09 VirskLOM)
( ゚∀゚) <好奇小豐知道自己被NTR的話會怎麼想 (02/26 19:49 Nc12Rp7U)
| ω・`) <畢竟沒成事 蟹不會怎樣想 蟹的性格其實挺好懂的 腋高興 她就高興 共感型人格 (02/26 21:52 92PvN6t6)
| ω・`) <假設萬一成了 蟹搞不好會說真不愧是山脇大人 勾搭有婦之夫也是手到擒來餒 (02/26 21:53 92PvN6t6)
( ゚∀゚) <五中應該是摻私貨了,某些情景很寫實,白月光一直照亮自己,看得見卻摸不著 (02/26 23:10 /H9WPKFo)
| ω・`) <啊不就作者病得七葷八素被抬進醫院 被護士姐姐悉心照料 吊橋效應產生好感 沒能報答對方心有餘悸 (02/26 23:57 92PvN6t6)
( ゚∀゚) <他被女護士甩了(劃重點 (02/27 18:03 z2Z0gGzc)
(つд⊂)。o0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共產黨送錢了... (02/28 01:55 U3rm6OWI)
無標題  [25/02/26(三)22:23 ID:gSZY3JFw] [檢舉][回應] No.39525   推文  
ヘブンバーンズレッド 麻枝 准 × やなぎなぎ「オールトの雲」リリック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cn6jcx4jg
無標題  [25/04/25(五)05:52 ID:jJonBmu6] [檢舉][回應] No.39562   推文 5  (JPG - 66 KB - 680x382) 1745531538339
島喜百合?

( ´,_ゝ`) <我覺得她不算百合,只是wakki要照顧的失憶症小孩 (04/25 21:29 kgu14Q/Y)
・゚( ノд`゚) <這對是長照悲歌... (04/26 22:07 8VhfqvRI)
( ゚∀゚) <整個作品的迫真百合加起來連10組都沒有,要釣魚也不會找豐後和山脇這對長照悲歌互相傷害組 (04/30 08:26 hYegvoDc)
(つд⊂)。o0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共產黨送錢了... (05/04 13:02 H2mOrEpo)
( ゚∀゚) <長照悲歌 (05/04 15:43 vyl8j2dw)
無標題  [25/07/20(日)10:49 ID:XBOiQkus] [檢舉][回應] No.39614   推文  
3.5周年被營運這樣餵屎我是吃不下去啦誰愛吃誰去吃
無標題  [25/08/03(日)22:48 ID:Sk3wvNko] [檢舉][回應] No.39620   推文 1  (JPG - 371 KB - 1920x1080) 1754232507065
>>No.35532
https://x.com/heavenburnsred/status/1951973060380103032

你們一直說麻枝的棒球聯動終於來了

(つд⊂)。o0 求求你們不要再給共產黨送錢了... (08/09 15:33 2Ok0Gkw2)

1588265434864   [20/05/01(五)00:50 ID:R21V3YF.] [檢舉][回應] No.33292   推文 1 (PNG - 684 KB - 800x450)  [回應]
今天開服
暫時看上去系統好像挺坑的
但比之前的大富豪有趣

( ゚∀゚) <賣得贏電子妓女FGO跟GBF嗎?我看是不行吧? (05/07 01:52 .yTZDTEQ)
有19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3/12/27(三)07:46 ID:KjaNPWbE] [檢舉][回應] No.38570   推文   (JPG - 249 KB - 1080x1507) 1703634405026
重大發表
島!
L80UUZ  [24/01/17(三)08:45 ID:VkGsyi4A] [檢舉][回應] No.38741   推文 1  (JPG - 263 KB - 1200x845) 1705452314153
雖然設定上會劍術,但二創裡真的很少看幽幽子拿刀出來用...
畢竟即死系能力和開扇炫炮多了
https://youtu.be/vCf0BuKk9bs?si=0D5Rz3FopP2kTmAB

木刀猜測可能是西行妖枝削成的

( ゚∀゚) <個人劇情挺帶感的 彈幕設計也不錯 (01/22 11:36 6i7apg0M)
無標題  [24/03/11(一)22:37 ID:mQce..dM] [檢舉][回應] No.38954   推文   (JPG - 770 KB - 1170x704) 1710167864641
學會恐龍替身的PADIO露臉了,沒實裝的衛星已經突破了四打...
四週年到底會不會實裝流星卿啊...
44回生放情報  [24/07/30(二)10:57 ID:oOvFv31.] [檢舉][回應] No.39306   推文 4 
轉東方版
次期MV預告:文
愛麗絲MV「斑駁木春菊」收錄進卡拉ok曲目
夢月梅莉
新模式「永遠戰線」早期開催
C3紫17歲上修
staff QA問答環節太長略過
LW Live畫面公開排程+Live期間加開MV系列輪替池
B3月赫卡/Y5軍師帝/B5青妹紅轉生
小傘/鵺/響子婚紗、B3綿月姊妹新增二轉強化格
梅蒂欣/琪絲美/雛溫泉活動新衣裝

( ´_ゝ`) <這版報了2日色情廣告都未清,除了反麻知廚會用機械式回覆,其他都是神經病po文 (07/30 15:46 FzojoB9c)
( ´_ゝ`) <玩遊戲的不會看到,去四格版可能會更多正常玩家看到 (07/30 15:46 FzojoB9c)
( ゚∀゚) <雖然我是有想過...但想想跑去四格開集中還是不太好 (08/16 07:11 wq7LgB1E)
( ゚∀゚) <畢竟性質上那邊就不是遊戲版面,雖然近年已經快變綜合三了 (08/16 07:12 wq7LgB1E)
11分的魔法少女  [24/08/16(五)07:16 ID:wq7LgB1E] [檢舉][回應] No.39321   推文 3 
https://youtu.be/2zc6AYaZ4Oo?si=YF33nrhm2fvUQ0NZ
https://youtu.be/vQKMy6LHiII?si=OrgXlWPGC4twe75m
雖然演出地味了一點但還是\11分/
不知不覺新角配新規曲已經變成常態了

( ゚∀゚) <喔對了,順便補個情報 (08/16 07:28 ntsgOuQA)
( ゚∀゚) <LW國際服要上港台區了,目前的版本穩定落後日版約半個月,英文沒障礙的人可以試試 (08/16 07:29 ntsgOuQA)
_(:3 」∠)_ <港澳台之前是專炒短線的艾瑞爾網路公司代理,所以沒有玩,現在可以試試 (08/17 13:06 55YovnNc)
無標題  [24/10/22(二)18:34 ID:fdN2Em8M] [檢舉][回應] No.39376   推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rA6ggNOSs
版本更新到獸王園了
繼續等待ZUN老師的新作(咦)
56回生放情報  [25/07/29(二)22:55 ID:rhwSoRvM] [檢舉][回應] No.39618   推文  
忙起來都忘了這邊了……
不知為甚麼附不了圖,借用東方版的連結
https://p.2nyan.org//~touhou/src/1753799325680.jpg

https://youtu.be/6W-9BHqM8x8?si=eVd9sB_4UKAomVCZ
https://youtu.be/mx20fKNim1o?si=9j8lVHrCyhIQ7_Hm
其實主要都是音樂的情報與Q&A環節
上串流還有遊戲內公開和2025live的現場影像之類的,有神主一手啤酒一手麥克風喊話的結束致詞畫面w

謎樣新MV片段,從背景角色和曲目mix資訊來看是典MV
Mix三曲是虹龍洞五面道中《待ちわびた逢魔が時》、五面典《Lunar Rainbow》、EX道中典《幻想の地下大線路網》,你典MV出道有夠豪華的……
橙MV圖卡預告、緋蒼永琳蘿莉型態
Ce1芙蘭、虹龍洞勢婚紗
C世界線紫/赫卡/靈夢/魔理沙轉生,9月還有一批A7轉生
8月活動是地靈溫泉系列
新的道具(素材收集系統)、能力貼紙增加15種

1749830724134   [25/06/14(六)00:05 ID:hS3hqZEw] [檢舉][回應] No.39582   推文 (JPG - 256 KB - 1200x628)  [回應]
來了!

https://cbt0613.onelink.me/0pY5/SNS0613
無標題  [25/06/16(一)13:58 ID:BvafcTFU] [檢舉][回應] No.39585   推文  
>>No.39582
bilibili代理 日本也不看好
無標題  [25/07/21(一)18:23 ID:YzNek.wg] [檢舉][回應] No.39616   推文  
>>No.39585
bilibili代理時我認為已經有一隻腳進入棺材了。
cbt只有日語並聽日配後大概只剩一顆頭露在外面。
最近x回應會增加韓配後,覺得有機會遠離棺材了

1660003840313   [22/08/09(二)08:10 ID:ifILaHyU] [檢舉][回應] No.36000   推文 2 (JPG - 1511 KB - 1920x1080)  [回應]
CAPCOM 手遊 開服日期: 2020/3/24
官方網站: http://rxd.capcom.com.tw/zh/index.html
亞版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PCOM.RXD/?tn-str=k*F
亞版推特: https://twitter.com/RX_DiVE_Asia
日版推特: https://twitter.com/RX_DiVE
歐美推特: https://twitter.com/MEGAMANXDiVEMO1
(歐美地區的手機 APP 由 Nebula Joy 代理 但 Steam 上面的亞洲版服務範圍包含部分歐美地區)
意外活的比預想中的久 開服至今已經活了2年5個月 超過了以前的 Rockman Xover (2年4個月)

另外鑑於前一串失去討論版的功能,本串禁止討論他站事務或個別玩家行為
和遊戲無關的討論,經發現或舉報後將立刻刪除,累犯者鎖IP,追尾封禁
有212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4/10/29(二)15:51 ID:b2K/HTuQ] [檢舉][回應] No.39396   推文 3  (JPG - 98 KB - 810x562) 1730188280727
我大哥威猛無比!!!!!!!!!!!


倒閉一年始終認真勇於對抗盜版MOD!!!!!!!!!!!!!!!!!!!!!


哪像烙跑熊


跟什麼跳針燒尼哥~~~~~~~~~~~~~~~~~~~~

( ゚∀゚) <要對付就告上法院啊 而不是隨隨便便就說人家是盜版 (10/30 02:16 J3367FtA)
(っ´ω`c) <就說有個MOD仔在這一個人自導自演,都被嗆爆了,還在這精神勝利 (11/27 23:35 Ond55k6w)
(っ´ω`c) <表面裝正義,其實就是在危害官方出正版MOD意願,只會在這自導自演精神勝利,真可憐 嗚嗚 (11/27 23:37 Ond55k6w)
無標題  [24/11/20(三)12:42 ID:K9plyvek] [檢舉][回應] No.39425   推文 6 
>>No.39393
https://lkr.nebulajoy.com/

官站公開 不用猜了 就DiVE內陸版
這裡的人想要的祖國團聚鬥爭版來囉

|∀゚ ) <燒尼哥在哪~~~ 想跟烙跑熊團聚絕對難不倒妳~~~~~~~~ (11/20 18:03 fnY8v6Mo)
(๑•̀ㅂ•́)و <垃圾永不缺席!!!!!!!!!!!!!!!!!!!!!!!! (11/20 18:06 fIH5d3JQ)
(っ´ω`c) <原來烙跑熊會去玩阿,看來不是綠共熊,是中共同路熊啊,失敬失敬 (11/21 08:45 BB2b5y9U)
σ`∀´) <@fnY8v6Mo 笑死 久久回來還能看到被維尼出賣的Dinner8+9 什麼都輸的可憐仔 一直悲鳴真崩潰呢 (11/25 02:38 6V5izcu.)
( ゚∀゚) <以後這邊又能繼續貼線上手遊版的消息了 YA 老是錯版貼YT大佬影片的那位還不快滾 (11/25 12:28 BL4VLQaI)
(´ ▽ `) <@6V5izcu. 阿囉哈~~~~ 燒尼哥ㄉㄟˇ修~~~~~~~~ (12/06 23:17 8G5K4g9I)
無標題  [24/12/06(五)09:26 ID:pKI4hRvw] [檢舉][回應] No.39443   推文 3 
12/12 中國服開放測試 有誰想要一起去玩的嗎?
我好懷念這款的PVPㄛ

( ゚∀゚) <連線若比台卡好、我就去欺負對岸剛起步的菜雞 (12/06 15:09 Wm/0sjdY)
|д゚ )ノ <維尼!反攻大陸就靠你了!光你一人爛線可以把對岸PVP線路整個搞爛!台獨的光榮就靠你發揚光大! (12/15 02:21 AHpAow6s)
( ´∀`) <我們不想丟臉 這大事就靠你中共同路熊完成了 守護世界和平任務就交給你了 (12/15 02:24 AHpAow6s)
無標題  [25/03/17(一)08:28 ID:1/5gTQ/E] [檢舉][回應] No.39539   推文 1 
不知貼哪串好 ....中國版直播問答

Q:后面能出新的角色吗?
A:(策划)后续一定会有更多的角色与大家见面的,这点大家请放心。(社区运营)说得这么满吗,我都一直只敢说可能会有、尽力去做啊。

Q:武器方面会出自制吗?
A:这个很有说法,我们的策划已经储备了很多自制武器的想法了。我们到时候可以做一个投票,调查各位想要看到什么样的武器和还原哪一代的武器。

Q:剧情会出新的吗?
A:我们会调整一下剧情的节奏,然后在剧情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会考虑去做后续的新剧情。

Q:PVP地图会有新的吗?
A:我们今天刚讨论了这个问题:地图的机制和元素是洛克人X DiVE联机里很重要的一环,所以我们也会尝试去做一些新的PVP地图。一些限时活动整活的地图我们也会尝试,让大家玩得开心一点。

Q:会出更优质的原创皮肤吗?
A:原创皮肤应该是可以的,只要我们和卡普空谈妥了就可以出了。毕竟说句不该说的,其实X DiVE这个游戏有些皮肤是比较乱来的。我们可能以后会出一些更乱来的,这些都是在计划之内的。

虽然已经有X DiVE离线版,但是我们会尽量做得和X DiVE有一定的区别。比原作更好玩我们不敢保证,但一定会有差异化,会有一些新鲜感在里面的。新东西肯定会做的,这个你放心,无论是玩法还是武器,肯定是要做新的东西的,不会说一直学卡普空炒冷饭的对吧。

Q:以前的模型能不能修复一下?
A:模型相关的问题是有些不可抗拒力因素在里面的,这个能不能修复就只能随缘了。

Q:卡普空为什么不出X9?
A:这个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是决定不了他们的问题的,只能说有机会帮你问一问。这个问题我记住了,到时候会去帮你问一问的。
(这场直播是以玩家在PVP模式下对战游戏策划、胜利后可获得奖励的名义举办的,但在最后十分钟里云畅的pvp服务器坏了,于是他们匆匆结束了直播)

|д゚ )ノ <什麼 連老共都比老卡更在乎洛克人,那當初挺美成這樣,結果跟烏克蘭一樣當垃圾丟掉~~~~~~可憐 (03/19 00:50 tlzhzh/2)
正版洛克人手游《洛克人:时空裂隙》定档5月15日  [25/05/05(一)12:22 ID:52NAenUM] [檢舉][回應] No.39569   推文 1  (PNG - 271 KB - 500x281) 1746418967442
由卡普空经典 IP洛克人衍生的横版动作手游《洛克人:时空裂隙》现已定档5月15日!游戏深度融合《洛克人 X》世界观,打造神秘 “深层记录档” 数字世界 —— 当玩家在现实中体验洛克人游戏时,意外被卷入这个存储着 X 系列全作数据的虚拟空间。系统故障引发的时空紊乱,让不同时间线的角色、关卡与异能体交织碰撞,一场跨越维度的冒险就此展开!

(๑•̀ㅂ•́)و <我相信!維尼應該能在對岸用爛線再一次當上皇帝! (05/11 23:25 b9miqquU)
無標題  [25/07/08(二)12:21 ID:wz9D5EI.] [檢舉][回應] No.39601   推文 3 
https://youtu.be/PQOGh4ZALXQ?si=-rsLJ_sNHMIDC7HD

這就是卡普空嘴臉
遊戲爛到不行
還不能嘴~~~~~~~
就跟離線版RXD一樣
一開嘴就有人來洗地砲轟
永遠不敢正視自己錯誤
錯就錯承認就好了
在改進就好了
搞得連卡普空也跟著走賴皮路線~~~~~~

| ω・´) <人生攻擊跟負面評論是不一樣的 (07/08 13:33 cskXL1eA)
(*゚∇゚) <@cskXL1eA 這就是’人‘做出來的遊戲不罵人罵誰?還有…是‘人身’不是‘人生’你打錯字了 (07/08 13:36 vaxmLCnY)
|∀゚ ) <我倒是覺得影片結尾負評留言還好,這樣就告人也只是證明日卡的氣度就如此 (07/08 13:39 vaxmLCnY)
無標題  [25/07/09(三)07:11 ID:UHzsOLhM] [檢舉][回應] No.39603   推文   (JPG - 704 KB - 1284x1011) 1752016263530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51948599.A.207.html
卡普空又來強調洛克人是重要IP
結果20年的電梯依舊下不來…

1692852851614   [23/08/24(四)12:54 ID:fe9UR2K2] [檢舉][回應] No.37799   推文 7 (JPG - 366 KB - 1280x720)  [回應]
今日開服 有中文
官網
https://www.danmachi-danchro.com/tw/
推特
https://twitter.com/danmachidanchro
pc下載連結
https://www.danmachi-danchro.com/tw/pc/

( ゚∀゚) <可以快刷首抽,果然是暗影那個製作組..不過容量有夠大(對手機) (08/24 14:00 ZgbGZ5bU)
( ゚∀゚) <動作類型,想知道這款能auto還有輕鬆解每日任務嗎? (08/24 14:24 fX0x.PoY)
( ゚∀゚) <手機容量需求多少? 全語音嗎? (08/24 15:05 Pi815bDg)
( ゚∀゚) <全語音,3GB多 (08/24 18:49 4lz0bLRs)
( ゚∀゚) <應該和暗影一樣,之後加一個人物一GB 戰鬥速度頗慢,限突碎片要求高 (08/24 18:54 hy5eedOI)
( ゚∀゚) <首抽保的一ur就只有特定幾隻,所以基本一定是雙ur起手 (08/25 00:06 v3SrVaQ2)
(っ´ω`c) <真香~~~~ (09/08 08:09 OC3C8hzE)
有10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3/09/04(一)14:58 ID:7UePwCbY] [檢舉][回應] No.37871   推文 3  (JPG - 211 KB - 1200x675) 1693810729871
2024預定

( ゚∀゚) <搞不懂用PS玩有甚麼意義.... (09/04 17:27 lIjqFgWw)
( ゚∀゚) <這樣SONY才能嘴有PS5獨佔遊戲啊 (09/04 18:07 zYVAd76c)
( ゚∀゚) <@lIjqFgWw 起碼動作方面會改善很多啊 (09/21 18:01 H.Jir6Ps)
無標題  [23/09/11(一)13:26 ID:YFfI3/wU] [檢舉][回應] No.37918   推文 4 
【ダンクロ】2023年夏イベント「ときめき☆オラリオサマー!波乱を呼ぶプール・デート」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UeIfHltA4

( ゚∀゚) <會有五角嗎...就算兩支援三戰鬥也還是太多了吧,還有裝備卡 (09/11 18:03 mwCoZE6g)
( ゚∀゚) <暫時EX還是可以用劍姬搞定,之後EX2等看有沒有水攻擊角,明明已經做球給遠攻集氣角...但用途微妙 (09/12 17:45 oLMBM54A)
( ゚∀゚) <@oLMBM54A EX在哪,我怎麼只有VH可以打 (09/12 18:46 2w.epxSE)
( ゚∀゚) <@2w.epxSE 明顯打錯,這樣也沒回沒人玩了,月尾可能還有限角白兔裝 (09/13 22:23 .0pw1FqI)
無標題  [23/09/17(日)01:16 ID:lV9FxIFk] [檢舉][回應] No.37946   推文 1 
魔石PVP又農積分又外掛
真心佩服打到拿限突的人,也太苦了吧

( ゚∀゚) <魔石,共鬥直接爆炸 (09/19 14:33 zXygX6oM)
無標題  [23/09/19(二)16:31 ID:hnyf/RxU] [檢舉][回應] No.37958   推文 1  (JPG - 288 KB - 880x416) 1695112290225
無內文

( ゚∀゚) <有大切斷就不建議抽春姬(+怕後編有更強的水攻 (09/19 17:05 zXygX6oM)
無標題  [23/09/25(一)21:47 ID:3YbQ.mBo] [檢舉][回應] No.37998   推文 1  (PNG - 747 KB - 1094x603) 1695649638166
後篇 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4Bt6BqvNQ

( ゚∀゚) <官方更新追加故事關卡任務,有點多此一舉..... (09/26 01:37 D5z4CNzk)
無標題  [24/05/01(三)04:32 ID:Yu2tdYIk] [檢舉][回應] No.39133   推文  
營收開始砍半,TV新一季開播到完應該就關服了
PSN那邊也沒可能比PC多.....
無標題  [25/06/23(一)13:48 ID:B1/lR.tU] [檢舉][回應] No.39588   推文  
倒了,基本是運營自找的 拿暗影那套放在動作遊戲

系統垃圾,打法不爽

PVE平衡爆爛,BOSS永遠霸體,超火力攻擊次數頻密驚人到關服都不改
雙方基本沒互動可言

1695449931237   [23/09/23(六)14:18 ID:MMS/wcec] [檢舉][回應] No.37976   推文 24 (JPG - 1407 KB - 2895x4096)  [回應]
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atelier/resleriana/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Atelier_Resleri

官方YT:https://www.youtube.com/@Atelier_Resleri

>為了發揚被遺忘的鍊金術,レスナ踏上遙遠的旅程——

總之A25手遊終於開服啦,目前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雖然雙女角/雙主線要怎麼實行還是挺謎的就是
角色建模真香(小並感

( ゚∀゚) <問就是萊又贏 (09/23 14:57 8tEHtX5g)
( ゚∀゚) <香,很明顯制作組很了解自己賣甚麼 (09/23 15:19 /xZ/mr5k)
(`・ω・) <Qoo沒辦法下載這個,有其他地方可以下載嗎? (09/23 15:32 0lfTi4UI)
( ゚∀゚) <希望不要步入航5+6後塵,當年航5玩好好的突然就說要出6... (09/23 16:57 30kyJTuU)
( ゚∀゚) <6000日元十抽但公道價9萬保底,賺快錢的用意很明顯 (09/23 17:09 YegaUex6)
( ゚∀゚) <能登媽媽讚 (09/23 17:09 iAxXNpOg)
(>д<) <萊又贏 (09/23 18:59 7L42kTQ.)
(つд⊂)つ 沒發現已經有串又多開一串orz 招待コード:ffzsbdothdt4 (09/23 20:17 01gZvAOU)
( ゚∀゚) <有需要刷複數3星的首抽嗎? (09/23 23:40 3dSmXZq2)
( ゚∀゚) <@3dSmXZq2 勉強算是有? 因為起手就會給你一個必三星,如果能在後來的十連再中一個三星的話會比較好打也說不定? (09/23 23:42 MMS/wcec)
( ゚∀゚) <雖然才剛出沒多久角色間的強弱不太好分就是,頂多就是補師偏少所以算珍貴 (09/23 23:46 MMS/wcec)
( ゚∀゚) <那我刷個補師再隨便加一隻好了 謝謝島民 (09/23 23:47 3dSmXZq2)
( ゚∀゚) <@3dSmXZq2 另外雖然說是強弱不太好分,但還是有人簡單分出排行榜的,找レスレリ リセマラ就有了 (09/23 23:54 MMS/wcec)
( ゚∀゚) <有要出手機板嗎 怎麼感覺超耗電 (09/24 01:29 0eJlUh0A)
( …有 14 條推文被省略… )
( ゚∀゚) <@0eJlUh0A 手機版已經出了啊,就是現在超耗電的這個 (09/24 01:32 dVvw/ouw)
( ゚∀゚) <打錯了應該是電腦版w (09/24 02:00 0eJlUh0A)
( ゚∀゚) <@0eJlUh0A 應該有喔,查作品名能找到steam頁面,而且先前訪談也有說日後會推出電腦版 (09/24 02:34 dVvw/ouw)
( ゚∀゚) <雖然steam頁面頁面目前是鎖區就是了 (09/24 02:34 dVvw/ouw)
( ゚∀゚) <原來初回2倍已經反映在數字上,還以為是指11800*2,還好沒有急著課 (09/24 11:02 jSexJ/qc)
( ゚∀゚) <萊又贏 (09/27 15:12 mYZ9Knq6)
( ゚∀゚) <新作女主衣服好色喔,胸前一塊布晃啊晃從正面就能看到下乳 (10/06 18:35 U/kJ7Gts)
( ゚∀゚) <萊又贏 (10/07 11:33 uQPuwc4A)
( ゚∀゚) <問一下グロウボード要怎麼到II (10/07 17:11 VFyPDsOo)
(;´Д`)ゝ @VFyPDsOo 我眼殘,沒注意有次 (10/08 02:23 6i4hyNvw)
有132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順序問題  [24/12/01(日)10:36 ID:wL.Ss.y2] [檢舉][回應] No.39438   推文 1  (JPG - 314 KB - 1366x768) 1733020565707
如圖,為什麼敏才269的柯洛蒂亞卻會比敏逼近300的蘇菲還要先動...?

( ゚∀゚) <2技冷卻時間影響先動 (12/05 21:22 vqarX//s)
無標題  [24/12/08(日)22:45 ID:C0abc9Og] [檢舉][回應] No.39448   推文 1  (PNG - 141 KB - 1200x1200) 1733669132159
營運真的很懂,大腿、屁股、鼠蹊部、腋下,不用很露就很色.

(*´∀`) <這是AI畫的嗎 (12/12 00:17 wDmp6yf.)
無標題  [25/01/11(六)09:37 ID:2O9IqlOg] [檢舉][回應] No.39468   推文  
喲喔,看到了,你在偷偷打手槍
無標題  [25/01/11(六)09:39 ID:2O9IqlOg] [檢舉][回應] No.39469   推文   (JPG - 158 KB - 1281x751) 1736559573086
>>No.39468
補圖
無標題  [25/01/27(一)18:43 ID:0o.yiw..] [檢舉][回應] No.39484   推文 1  (JPG - 158 KB - 555x892) 1737974611211
國際版於2025年1月27日16:00(UTC+8)停止所有遊戲內儲值管道和購買服務,並將於2025年3月28日11:00(UTC+8)完全停止服務。

( ゚∀゚) <啊???這麼突然? (02/02 16:26 SzZMvTZg)
無標題  [25/04/01(二)18:15 ID:XxXZW0RE] [檢舉][回應] No.39548   推文  
>>No.39484
https://www.4gamer.net/games/729/G072938/20250331037/ 可憐吶 國際版才倒沒3天
無標題  [25/06/14(六)00:41 ID:vcefxmuA] [檢舉][回應] No.39583   推文  
>>No.39484
不尊重我對A25投入嘅時間同金錢,以後我可以心安理得的去玩佢哋公司嘅盜版遊戲

1745476021007   [25/04/24(四)14:27 ID:GwbHS7FY] [檢舉][回應] No.39560   推文 4 (JPG - 993 KB - 2340x1080)  [回應]
難道這種沒人開串的時候就是要我這種平常沒開串但找想串的人走出來開嗎
意外地(?)很好玩,因為一開始就送了一萬二千石(三千石十抽)然後過了新手教學後刪帳可以跳過到刷抽
所以刷首抽十分方便,而且有額外任洗十抽可以洗到想要的為止
之前風向是沙煞比和能天使T0,現在好像有了變化,不過水星的防禦力debuff和沙煞比/能天使的1回合最大三殺行動能力還是很適合開局
暫時體感數值上 UR0突比開發(無課)ssr 3突差不多 但UR有ex技
開局送的gquux 也很強,刷4隻UR開局無課玩暫時很爽 4月30日限抽是突自
開局可刷的UR自由有map炮 性能也不錯
招待:AKJHLN9TPHWQC6

( ゚∀゚) <我忘了說還有一種叫sp化的系統,可以令非UR機強化到和UR差不多強,但需要付一種叫sp點的道具而且很稀缺 最初大約只有300=3次 (04/26 15:36 m8KtLuC6)
( ゚∀゚) <不過這遊戲的設計平衡偏角色game,所有機體如果全突sp化的話,數值差距很微小,當然特殊能力那些就差大了 (04/26 15:38 m8KtLuC6)
( ゚∀゚) <B79FKDCQTE39FN 招待 國際服(TW) (04/27 13:11 putdJYBg)
( ゚∀゚) <BSXJPGFCRXUHAC 招待 國際服 (05/04 22:14 uUyqn7mk)
無標題  [25/04/24(四)14:28 ID:GwbHS7FY] [檢舉][回應] No.39561   推文   (JPG - 929 KB - 2340x1080) 1745476138439
對了,首抽有島民最喜歡(?)的海盗
無標題  [25/04/25(五)20:53 ID:lazPmdYU] [檢舉][回應] No.39563   推文 7 
平衡爆幹爛的阿
PS裝甲竟然被砍到只剩10%物理減傷
雜魚機基恩都能用機槍射爆鋼彈

( ゚∀゚) <吐槽錯誤,你的意思不應該是平衡而是還原設定 (04/26 15:28 m8KtLuC6)
( ゚∀゚) <因為手遊的根本是抽抽,ur的自由就有30%,無課的流星號就只有20% (04/26 15:29 m8KtLuC6)
( ゚∀゚) <不過ps裝甲在這一代又不須用能量,這一代為了方便和簡化攻擊不設彈藥統一用en,但連格鬥和實體劍也要用en (04/26 15:34 m8KtLuC6)
( ゚∀゚) <@m8KtLuC6 只玩過單機版 G世紀不是本來就都消耗EN嗎?格鬥、實彈不用耗EN的是超級機器人大戰吧 (04/26 23:17 muknjL6Y)
(′゜ω。‵) <是嗎?其實我也只玩過gba?nds?的SD,事隔太久忘了 (04/30 18:29 4fCBePe2)
(′゜ω。‵) <當年覺得射擊不像機戰 會有只打中一部分的設計很棒,不過現在沒了 (04/30 18:31 4fCBePe2)
( ゚∀゚) <@4fCBePe2 PS2時已經沒了 (05/01 01:15 A10xkxfk)
無標題  [25/04/26(六)08:51 ID:yfbwaJGE] [檢舉][回應] No.39564   推文  
4/30會有攻擊自由
無標題  [25/05/02(五)04:52 ID:1kPzA95k] [檢舉][回應] No.39567   推文 2 
>>No.39563
G世代-F那時候不管是用近戰還射擊都是要消耗EN
GBA 那個SDガンダム G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アドバンス
那種有子彈有限制,進戰沒有限制才是異類
PS裝甲那個,初次登場在SDガンダム GGENERATION SEED
被實彈打時,花EN就能擋3000的傷害算是很OP的東西
好像是在SD鋼彈G世代 火線縱橫就被砍成只擋幾趴的
火線縱橫也是鐵血初次登場的,奈米裝甲擋光束跟00機體打完全壓著打

( ゚∀゚) <應該說從PS的G世代開始就是都消耗EN制 GBA那個我沒玩過不清楚 感應裝甲被削很正常 畢竟這不全是單機 還要考慮關卡難度 (05/03 12:25 BlS4NWMY)
( ゚∀゚) <火線縱橫的PS裝甲是固定值減傷每回合扣EN TP裝甲則是固定值減傷每次減傷扣EN 只有核動力機不扣EN (05/12 07:29 TYb6OASQ)

1729482869002   [24/10/21(一)11:54 ID:C4GoS6gc] [檢舉][回應] No.39373   推文 1 (JPG - 536 KB - 1548x1082)  [回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drecom.wizardry.daphne

在Wizardry Online倒了後再次重新出發
遊戲變回美版的古早走格子探險遊戲
然後大家最愛的死掉復活有機率復活失敗直接整個角色掰的機制保留
隨便被打兩拳就倒坦則是三拳
這種雞掰遊戲有誰要玩

再…再開一個寶箱就好!

( ゚∀゚) <復活失敗第二次花寶石必定復活,不然只能等意志力回復再復活,就算意志力0復活有人實測機率6成 (03/21 23:58 taKaGh0Y)
有28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5/03/12(三)18:44 ID:OMlkUc8E] [檢舉][回應] No.39535   推文  
>>No.39373
STEAM中文化後入坑 目前二周目通關的感想是

優點
1.很久沒玩到這種有深度的RPG了
2.背景故事 世界觀很有發展性
3.職業 團隊組合的可玩性很大

缺點
1.戰鬥中的突發狀況有點太多了
例如BOSS戰 BOSS發狂起來猛丟AOE跟一路平A差距太大
等級沒差太多的小怪 有時爆擊一發能帶走肉盾職

2.太農了(但願意農又比課金提升幅度大)

3.一路玩下來雖然沒遇到開服提到的惡性BUG
但大概每2~3小時 會無預警直接關閉遊戲
然後半夜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很卡(歐美玩家上線?)

結論是推薦給時間多並且有點M屬性的人遊玩
無標題  [25/03/13(四)17:25 ID:KscBsaRU] [檢舉][回應] No.39536   推文  
>>No.39535
>2.太農了(但願意農又比課金提升幅度大)

想到每次新裝備出來就要重新農一次 所以我就退坑了
打算等他倒了再看看會不會出離線版 體驗下來作為單機還是很優秀的
無標題  [25/03/20(四)01:04 ID:AlF9ZdJE] [檢舉][回應] No.39540   推文 1 
>>No.39373
昨天開連動活動又是哀號一片
活動王除了很棘手外
(浮動強度不能自選難度,正常打法不小心讓王二動就會高機率倒人,就算封魔了還是會有作為"物理攻擊"的全體魔法龍息噴過來等等...)

劇情要打三次而打完只是看劇情差分沒有額外獎勵...
好歹設計一個交換武器的劇情或是把我做的裝備還我啊...

( ゚∀゚) <就是要這樣雞掰才是這系列好玩的地方 (03/20 08:42 ZQpY5u/2)
無標題  [25/03/24(一)14:13 ID:ZXYYXxKI] [檢舉][回應] No.39545   推文  
>>No.39540
之前都可以選難度的,結果最近的活動都開始動態難度了
想簡單的打過活動可能都變奢求
無標題  [25/03/24(一)18:22 ID:9foyYB.I] [檢舉][回應] No.39546   推文 17 
>>No.39545
大概知道原因

因為老屁股跟新進玩家落差太大 所以只能強制採用動態難度
營運怕菜鳥玩家選高難度狂開箱子拿後期裝 但不放點好東西又怕老屁股不爽

( ゚∀゚) <明明只要限制進度到哪才能開什麼難度就好了.. (03/25 00:13 J65pH0uc)
( ゚∀゚) <營運就智障啊,動態難度這種東西被吐槽過N年了還硬要用 (03/28 03:46 UcvpGovc)
( ゚∀゚) <直接乾脆點活動分等級區間讓玩家選不就好了,反正只是數值問題 (03/28 11:11 tykvJdbE)
( ゚∀゚) <動態難度都算了,最幹的是做得不夠動態,怪有多強看你主線任務接到那個,要是剛好打完水道進城塞活動小怪一拳殺你一個完全不成問題 (03/28 20:38 kqB249X2)
( ´_ゝ`) <官方又在耍智障,戰士修鍊場改分難度了,但是打不過中高級的新手解不了成就拿不到轉職或戒指 (04/04 05:48 kpdgj9UA)
( ゚∀゚) <有利玩家的機制修得太別快,活動沒有逃課的人虧大了、有夠慘 (04/05 10:35 03IerO12)
( ゚∀゚) <這遊戲原本就是又肝又農課金又貴 中文化跑來一堆新手傻呼呼的不懂 還以為官方在針對他們 (04/05 14:42 T19pwmqQ)
( …有 7 條推文被省略… )
( ゚∀゚) <有練好兩個60戰士的老手都馬覺得這次活動簡單又不農 5場就結束真棒 (04/05 14:43 T19pwmqQ)
( ゚∀゚) <敲兩個渾身 吸血鬼放防禦 兩個戰士怒吼 一個放卷軸 在兩個渾身就結束的活動 (04/05 14:44 T19pwmqQ)
( ゚∀゚) <我也不懂練個戰士是多要命 火龍洞農一農就有了 (04/06 04:00 xSu7aB46)
( ゚∀゚) <對老手當然不難,steam版剛開一個月,吸來的新玩家不搞隱退狗牌不夠,打不贏抱怨正常 (04/06 04:35 XN5IaJS2)
( ゚∀゚) <@XN5IaJS2 那就引退阿 有名素質太差的引退 無名直接引退 自己不懂取捨怪誰 無名有名都可以隨時間累積 骨頭每個月重置 坩堝靈廟兩週重置 (04/06 14:07 xSu7aB46)
( ゚∀゚) <靈廟至少有29根有名骨頭 最少也能換58張狗牌 克難一點就練到鉛再引退 這樣相當於87張狗牌 (04/06 14:23 xSu7aB46)
( ゚∀゚) <一隊鋼含主角用掉90張狗牌 額外兩隻戰士30張狗牌 擠一擠一定有 要貪繼承技能沒狗牌就是個人的問題 (04/06 14:25 xSu7aB46)
( ゚∀゚) <這就不叫取捨,逼steam入坑的捨棄一堆才能拿滿,根本活動從一開始就有問題啊,要勸退steam版玩家就直說咩 (04/06 15:45 XN5IaJS2)
( ゚∀゚) <@XN5IaJS2 什麼有問題 新手拿不滿高難度獎勵的手遊多的是 不差這款 何況這遊戲從手機版至今就是這死樣子 不信你把本串討論全看完 (04/06 16:26 xSu7aB46)
( ゚∀゚) <@XN5IaJS2 手機版的老屁股也是一路吃屎吃到現在 你們已經很幸福了 還有手機版老手幫你們試錯整理出資料讓你們少走歪路 要退就快退 沒人會留你 (04/06 16:28 xSu7aB46)
無標題  [25/04/07(一)23:42 ID:WQDf1.bA] [檢舉][回應] No.39551   推文   (JPG - 1451 KB - 1220x2712) 1744040552178
最後兩三天才急急忙忙的肝完
剩下一小時 劇情也打不完 接下來又要回去農船2了
無標題  [25/04/17(四)21:36 ID:9dmhRZ4Q] [檢舉][回應] No.39556   推文  
>>No.39546
動態難度還是很智障
之前自選難度就可以農完所有獎勵
現在一定要你打完全部難度
而且它的動態也很微妙
我是玩的比較休閒隊伍大概55等左右
打初級還無法小怪一刀死
搞得不管隊伍變多強
打起來感覺都沒有變強的感覺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 GazouBBS + futaba + Pixmicat! + Kom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