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遊戲 [首頁] [聊天] [搜尋] [相簿] [主題列表] [資訊] [後臺] [重整] [管理員信箱]
[] hit counters

手機/平板遊戲


[隱藏表單]  夜間 咪 茄 櫻 星 湯 紳 歌 暮  [投稿]

|∀゚ )ノ <
[版面問題回報/版務討論區]
公主連結分板
碧藍幻想分板

名 稱
E-mail
標 題
顏文字
內 文
附加圖檔
類別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 8 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 JPG / PNG / SWF / MP4 / WEBM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0 MB。
  • 回文時 E-mail 欄位填入 sage 則不推起討論串。
  • 本板支援防捏他語法,使用例:[neta]捏它文[/neta]。
  • 本版支援 NicoNico 和 Youtube 網址自動轉影片功能。
  • 本版支援 PixivID 自動轉網址功能,可轉換作者ID:id=457541 與圖片ID:illust_id=5021766
Oo 展開回應列表 oO
1601284706770   [20/09/28(一)17:18 ID:ipbtY1R.] [檢舉][回應] No.33815   推文 5 (JPG - 220 KB - 1300x1499)  [回應]
懶人包:
1.原神電腦版有疑似間諜程式 無法清除

2.原神安裝契約裡面寫著"不保證個資不會外洩" 並且安裝權限要求大到他可以獲得、修改你手機中如推特的帳號基本資料 進行黑單跟封鎖別人

3.除此之外 安裝契約中也註明 "我們會依法協助中國政府堤供你的個人資料" 其他國法律不適用

( ゚∀゚) <感謝島民,我覺得玩艦b了 (09/29 07:15 QEJQ8YfI)
( ゚∀゚) <決定 (09/29 07:16 QEJQ8YfI)
( ゚∀゚) <他怎麼有臉跑到國外大喊依據中國法律 (10/02 01:19 6flOpBBc)
( ゚∀゚) <支那,意外? (10/02 16:44 8sM84qUI)
( ゚∀゚) <支那糞game (10/15 16:41 S7JdX6i2)
有2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0/10/01(四)14:04 ID:.ASP0N/6] [檢舉][回應] No.33826   推文 2  (JPG - 39 KB - 1163x416) 1601532276005
不當條例有一半在講不能辱國 到底是玩遊戲還是打國戰?

( ゚∀。) <可是我們玩遊戲只要聲明偏中國方的 我們也是打國戰啊 (10/06 07:53 xg6c6SFo)
( ゚∀゚) <違反這些條例最嚴重的就是中共自己 (10/15 16:42 S7JdX6i2)
無標題  [20/10/08(四)19:30 ID:bTZHH8Os] [檢舉][回應] No.33842   推文 5 
>>No.33826
>>第三十四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年滿十八周歲的公民,不分民族、種族、性別、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教育程度、財產狀況、居住期限,都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但是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除外。
>>第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這是中共國憲法第三十四及第三十五條
別鬧了好嗎

( ゚∀゚) <妳想表達什麼 (11/09 01:37 l5fm68fw)
( ゚∀゚) <你觉得中共会万年不变吗?你可能也从来没想过台湾有一天会在蔡英文的领导下变的一党专制吧(笑) (11/17 12:42 nBUot80o)
( ゚∀゚) <啥? (11/18 23:36 Mss2w5Wg)
( ゚∀゚) <啥? (11/24 20:40 /By53Aks)
( ゚∀゚) <啥? (04/11 18:09 j.dzo/k.)
無標題  [20/10/12(一)03:58 ID:YyTE2o.M] [檢舉][回應] No.33853   推文 5  (JPG - 276 KB - 1024x576) 1602446283725
只有覺青才會整天吵什麼資安問題,Google整天記錄你去過哪些地方怎麼就沒資安問題?

日本人都玩到30級以上了,你們還活在3-5年前甚至十年前的危老IP?

( ゚∀゚) <好了啦賤畜 (10/12 05:04 KMO5L0ms)
( ゚∀゚) <30級又如何 還不是長草等更新 (10/12 13:03 JaY6DArc)
(′゜ω。‵) <比較好笑的是我們政府被盜2000萬比民眾個資就沒看這些在乎個資的人抗議過 (10/12 14:57 s4j1jAIc)
(´゚Д゚`) <沒人抗議你是怎麼看到新聞的 芋頭智障 (10/12 21:59 miToaQFs)
( ゚∀゚) <sage (10/13 16:28 ewW/Kzjw)
無標題  [20/10/17(六)17:57 ID:j9NinwEI] [檢舉][回應] No.33882   推文  
頂上來讓大家看看這抄襲GAME
無標題  [20/10/17(六)18:19 ID:PpE0YmCg] [檢舉][回應] No.33884   推文  
我還以為島民本身玩遊戲都很有水準 結果原神一出來就破功了 島民說好玩的遊戲根本沒人要買單 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等同小圈圈自慰

原神島民都說抄襲 結果人家7天就回本 連玩遊戲眼光都比不贏別人www
無標題  [20/10/18(日)09:18 ID:86bns4fk] [檢舉][回應] No.33887   推文 3 
其實抄沒什麼差
主要是遊戲很少這種宅宅萌系動作GAME
大廠根本看不上這種類型

結果就被米哈由搶先推出
市面上相同類型的只有這款 當然大家就玩這款啊

( ゚∀゚) <勸你別嘴啊 崩壞粉兇宅會出來跟你輸贏 (10/18 22:20 4mPd9PXE)
( ゚∀゚) <其實沒那麼複雜 支那糞game,滾 (10/21 13:11 oNbyOlSg)
( ゚∀゚) <宅宅萌系動作GAME(X)3D電子妓女賭博轉蛋GAME(O) (11/18 14:44 JXAz/h.g)
無標題  [20/11/17(二)02:43 ID:l2wBynnQ] [檢舉][回應] No.34041   推文  
推上來讓大家警惕支那賤畜

1605510016073   [20/11/16(一)15:00 ID:6aerWJKQ] [檢舉][回應] No.34035   推文 2 (GIF - 5089 KB - 300x300)  [回應]
萌寵就是要肥肥的

( ゚∀゚) <工讀生滾 (11/16 17:19 racPIgvI)
( ゚∀゚) <吃屎去吧,馬上 (11/17 02:30 l2wBynnQ)
無標題  [20/11/16(一)15:00 ID:6aerWJKQ] [檢舉][回應] No.34036   推文   (GIF - 5745 KB - 300x300) 1605510047358
無內文

1539967237708   [18/10/20(六)00:40 ID:FN1rsI6Y] [檢舉][回應] No.31164   推文 10 (JPG - 450 KB - 1680x945)  [回應]
公式サイト
https://revuestarlight.bushimo.jp/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starlightrelive

(*゚ー゚) <現在就是什麼遊戲都要抄FGO就對了,雖然這款比較像抄小圓 (10/20 01:11 fQ0hOlvY)
( ゚∀゚) <連要vpn這一點也學了 (10/21 19:45 /x79SsLE)
( ゚∀゚) <開VPN連上去就可以切斷了 (10/21 20:06 lBsoBhRI)
( ゚∀゚) <你再玩一下就會斷了 還是要vpn (10/21 20:15 /x79SsLE)
( ゚∀゚) <會斷阿 稍微等一下按再接續就連得回去了 目前到刷首抽是沒什麼問題啦 (10/21 20:28 lBsoBhRI)
( ゚∀゚) <再玩了一下 只要碰到有聲音且要下載的一定斷,然後聲音檔就算下好一段時間也會自己刪除 (10/21 21:42 /x79SsLE)
( ゚∀゚) <出了大型跨界合作>各界反應不差>最好取得和賺錢的手遊版>關在國內自己玩 幹這些日本廠商真的有病 (10/21 22:15 VUNWVZNQ)
( -д-) <雖然以前就聽說過也見識過 但都這種時代了 還這樣鎖 IP是搞哪樣 (10/22 02:59 Ks5nzjMQ)
( ゚∀゚) <別人就不要你們的錢阿,想想當初芳文為什麼開服幾天才鎖海外IP 因為一堆強國人在那邊BOT刷首抽 (10/28 23:58 /nwZnu52)
( -д-) <這就沒辦法了 中台都這樣自己人最會搞這種投機 搞爛遊戲環境 (11/11 21:37 VNb149SU)
有15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19/05/24(五)00:00 ID:aSSEHha2] [檢舉][回應] No.32139   推文 7  (JPG - 211 KB - 1280x720) 1558627237478
協力
無標題  [19/05/24(五)00:03 ID:aSSEHha2] [檢舉][回應] No.32140   推文   (JPG - 518 KB - 1920x1082) 1558627402985
ガルパコラボ
無標題  [19/05/24(五)00:03 ID:aSSEHha2] [檢舉][回應] No.32141   推文   (JPG - 108 KB - 800x400) 1558627438036
台湾イベント生配信決定

5/25台灣見面會官方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gPyN78ATI
無標題  [19/06/01(六)09:47 ID:DtpJvFPc] [檢舉][回應] No.32174   推文   (JPG - 121 KB - 800x451) 1559353640539
花嫁 光
無標題  [19/06/08(六)11:04 ID:F/ToHPeQ] [檢舉][回應] No.32196   推文   (JPG - 617 KB - 1920x1080) 1559963055568
庫洛魔法使 合作
無標題  [19/10/21(一)06:08 ID:JBIdxA0o] [檢舉][回應] No.32572   推文  
一週年活動
21日開始每日1次免費10連抽,共有10日
無標題  [20/11/14(六)12:52 ID:Dt2eiYiI] [檢舉][回應] No.34028   推文 1 
青嵐総合芸術院 Single「BLUE ANTHEM」試聴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8n-Xtf0e0

( ゚∀゚) <靠杯隔超過一年突然被推上來還以為倒了 (11/14 13:12 3upZtxSA)

1585923023801   [20/04/03(五)22:10 ID:LXm397bo] [檢舉][回應] No.33225   推文 3 (JPG - 127 KB - 589x714)  [回應]
https://twitter.com/GriChro/status/1246029695931441153

結果是這種類型的遊戲...

官網:https://gri-chro.grisaia-pt.com/

( ゚∀゚) <什麼糞game (04/04 07:38 hxk88x8M)
( ´_ゝ`) <可以幹姊姊嗎,不行就是糞game (04/10 05:27 k6YGNcaI)
( ゚∀゚) <縮圖高叉泳裝,點開還是高叉泳裝 (11/11 21:49 wryVT.dE)
無標題  [20/04/03(五)22:11 ID:LXm397bo] [檢舉][回應] No.33226   推文 1  (JPG - 389 KB - 1448x2048) 1585923080594
另外官推也呼籲各位勤洗手

( ゚∀゚) <免洗 (04/03 23:36 VPGuNG5g)
無標題  [20/11/11(三)18:28 ID:QfhUkDSQ] [檢舉][回應] No.34011   推文   (JPG - 28 KB - 491x232) 1605090521020
https://yoyaku-top10.jp/u/a/MzA3ODA

配信予定時期:2020年11月26日

   [20/11/02(一)20:53 ID:HKBVDp02] [檢舉][回應] No.33989   推文 10  [回應]
這遊戲有人在玩嗎
最近常常看到 但沒有人開串的樣子
廣告非常多呢
不知道好不好玩?
官方網站:https://www.sosgame.tw/

( ゚∀゚) <工讀生滾 (11/03 01:52 wj404adE)
( ゚∀゚) <跟萬國覺醒之類一樣的換皮糞手遊。能玩是能玩,不過玩著玩著開始懷疑人生,然後就刪了 (11/03 09:03 cbqyOSv.)
( ゚∀゚) <這工讀生不行啊… (11/03 10:21 M6FpTYwE)
( ゚∀゚) <那種破廣告你還敢玩啊 (11/03 11:01 tmSalDio)
( ゚∀゚) <廣告真的滿多的 之前看到蔡阿嘎的 https://youtu.be/EXToTJH1B0A (11/03 12:25 imdrslnU)
( ゚∀゚) <現在又看到同志的https://youtu.be/X-MbVU5YZW4應該是不少人在玩吧 不然經費哪來勒 (11/03 12:26 imdrslnU)
( ゚∀゚) <https://youtu.be/X-MbVU5YZW4 (11/03 12:33 imdrslnU)
( ゚∀゚) <大家標準好高~ 我覺得蠻好笑的阿w (11/03 16:12 VnszW52c)
( ゚∀゚) <有空沒空,好洗腦呀wwwwww (11/03 16:14 VnszW52c)
(′゜ω。‵) <剛上的時候玩一陣子感覺還可以啦 找個大盟靠一下打法時間不錯玩 (11/03 16:17 /yd0BYSs)

1602514261925   [20/10/12(一)22:51 ID:jtUKqbi.] [檢舉][回應] No.33857   推文 13 (JPG - 190 KB - 1200x856)  [回應]
官網:
https://w-witch-app.com/
官推:
https://twitter.com/w_witch_app

https://twitter.com/w_witch_app/status/1315663217452937216
雖然明天才開服,但是今天就已經iOS&Google上架啦
等不及的可以先載下來等

( つ•̀ω•́)つ 讓魔女重返榮耀!!

(′゜ω。‵) <角川這爛公司的遊戲不用期待遊戲性,不過我還是載了 (10/13 09:46 NywyFrOI)
( ゚∀゚) <cave社的彈幕手遊還有可玩性,但真的太農了,而且高難度關卡過關時間太長,要丟炸彈清彈幕防卡 (10/13 17:59 xodJUkho)
( ゚∀゚) <農到炸,升什麼東西的材料都要農 (10/13 23:38 mez6CQEs)
( …有 3 條推文被省略… )
( ゚∀゚) <角色比較重要,屬性對,戰力什麼都可以隨便了。 (10/13 23:39 mez6CQEs)
|д` ) <求助,請問有沒有人也遇到AP數字不對的? (10/14 23:24 Deeurnx2)
( ゚∀゚) <如果你還沒卡住,趕快把時間調到和日本時區,然後至少跑完2-8,有問題都是時間不對 (10/14 23:39 lh/13LMQ)
( ゚∀゚) <謝謝島民!時區調過就正常了 (10/15 00:04 cLhygU5w)
( ゚∀゚) <首抽刷庫平斯基好像不錯? (10/15 21:34 axJoVo9o)
( ゚∀゚) <目前各種獎勵,每日、登入活動獎品等等的,都算少,如果不改善 真的是農死人的程度。 (10/16 00:18 uCJSOQ42)
( ゚∀゚) <單人部分很無聊,不過共鬥打起來還不錯,難度不會太低 有實際共鬥感。 (10/16 16:22 VpYhEYXM)
( ゚∀゚) <宿舍 能看的角度限制太大!糞作! (10/18 16:10 8Yc/Anwk)
( ゚∀゚) <因為角度綁好感度,還不快送禮(望向開服不到一天就衝到50萬的榜首 (10/18 16:22 8y0K0Qzw)
(´◔∀◔`) <給你錢,快給我看看。 (10/18 20:11 PzVk.BoY)
有6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20/10/17(六)18:02 ID:EdcLuERU] [檢舉][回應] No.33883   推文 3 
優點是同一武器不同子彈類型的確很有趣,3D模組也不錯香,有方法可不靠抽升星,同一角色不同稀有度直接歸合成單一個
主畫面可以像aga 放多2只然後可切換和多些不同角度會更好,負責城市建模的人都快要哭了,根本看不到背景地面城鎮的部份w
べリーヌ的爆發彈很好玩,但單發非連射炮擊類的子彈怎麼都飛這麼慢...離太遠都會射空
然後自動操作是不懂得發射集氣火箭炮的....而且回避一味向後不會向橫很智障

(つд⊂) <菜逼巴想問,所以是要主力增強武器還是強化記憶卡 (10/19 16:44 .0/qfXZA)
( ゚∀゚) <要高分就是卡片,打人不痛就是武器和腳色 (10/19 21:58 F1HYbgCQ)
( ゚∀゚) <想過關就人物武器衝一衝就好,反正資源不同,全都要農,全都強化啦。 (10/20 01:03 ZBIfnWb.)
無標題  [20/10/18(日)17:33 ID:u3AOtwXw] [檢舉][回應] No.33890   推文 5  (JPG - 173 KB - 1200x675) 1603013622287
世界魔女第一個活動—萬聖節活動即將開始!(10/20

( ´_ゝ`) <這張會被遮成貓貓圖,到底怎麼判定的? (10/18 21:46 W/wIRqnM)
|ー` ) <看來連系統都知道小褲褲魔女 (10/18 23:10 8y0K0Qzw)
( ゚∀゚) <這張圖到底那裡出問題啦!!! (10/19 17:19 kV0Fj3Ag)
(゚Д゚≡゚Д゚) <共鬥遇到司令等級50等的玩家,是我太悠閒嗎 (10/21 01:04 n8gxhTWE)
( ゚∀゚) <不是 那是大課長 (10/21 02:33 k1VH1J2c)
無標題  [20/10/21(三)02:33 ID:k1VH1J2c] [檢舉][回應] No.33897   推文 3 
他媽的第一個活動有夠糞

5ch上噴仔一堆 就算了www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官推下面也在哀哀叫的www

(´◓Д◔`) <島民救命!巴克霍隆50等、記憶卡也裝50,但活動Hard難度還是會被boss激光打爆... (10/22 20:29 My0tEYs.)
( ゚∀゚) <光束請乖乖停火開盾接同時移動到較安全地區,不靠盾牌硬吃就算滿突4星一樣會升天 (10/25 00:40 bhwq6y2o)
( ゚∀゚) <發生什麼事了? (10/30 16:26 t4frQL1g)
無標題  [20/10/24(六)14:58 ID:Qn1MmNFQ] [檢舉][回應] No.33915   推文 7  (JPG - 493 KB - 2048x945) 1603522720123
>>No.33897
協力次數要求太多啦!
而且幫別人是用多人協力券這點也頗怪
應該要耗活動券比較合適
多倍耗體難度跟分數獎勵不會乘上倍數
導致要高分還是拆開來打才划算
超級燒時間多倍耗體形同虛設

話說附圖協力這個分數代表什麼啊?
我只要用蓄力火箭筒這個分數就會爆表呢
不過除了最後這排名外似乎毫無影響?
掉落箱子還是看一般徽章的積分而不是這個

( ゚∀゚) <多人1局5面太多了 (10/24 18:32 BxNigOFo)
( ゚∀゚) <而且很容易莫名其妙錯誤斷線 (10/24 18:34 BxNigOFo)
( ゚∀゚) <5波真的有點久 不過多人斷線我就前兩天遇過而已 (10/24 21:27 Qn1MmNFQ)
( ゚∀゚) <分數獎勵會倍數啊?只是限自己開房才能加倍,你附圖就過關總分裡你打了多少而已 (10/25 00:38 bhwq6y2o)
( ゚∀゚) <請問"部隊ボーナス"怎麼來? 是活動メモカ給的嗎? (10/25 01:06 zmsEN7bU)
( ゚∀゚) <送的活動卡片跟抽的活動卡片都會有 (10/25 21:03 Qzea19zY)
( ゚∀゚) <我說沒多倍的地方是SSS的20分跟EX難度的20分 這兩個不會因為多倍耗體乘上倍數 (10/25 21:14 Qzea19zY)
無標題  [20/10/25(日)17:51 ID:zItOPbmw] [檢舉][回應] No.33925   推文 18 
武器也太難拿了 佩琳的武器哪裡會掉阿

( ゚∀゚) <好感直接灌到15拿2星武器頂著用 3星目前要hard以上的協力才會掉 (10/25 21:15 Qzea19zY)
( ゚∀゚) <太苦了 協力normal自己開都沒人進 (10/25 22:05 zItOPbmw)
|-` ) <開房的話,時差調一下。我調了就有人來了,反正我信了。 (10/25 22:12 zc/jJT8A)
( ゚∀゚) <我手機一直都是用日本時區 (10/25 23:17 zItOPbmw)
( ゚∀゚) <還有大家也會碰到連線過場有時會跑很久嗎? (10/25 23:19 zItOPbmw)
( ゚∀゚) <會,今天碰過一次,最後是直接關掉遊戲 (10/26 00:10 B6oG1fUs)
( ゚∀゚) <之前維修後等過場已經快很多了 剛開服時每場都卡超久 (10/26 10:04 xksnRXuI)
(;´Д`) <今天開房都沒人進...人變少了嗎 (10/26 19:54 3NSYkAD2)
( …有 8 條推文被省略… )
( ゚∀゚) <樓上在說啥?人根本沒多過啊! (10/26 20:30 zz4z71OI)
( ゚∀゚) <第一次活動算大失敗了? 希望官方會反省一下... (10/27 02:17 Y/vJF4JI)
( ゚∀゚) <哪裡失敗?課長為了衝排名禮包課好課滿耶ww (10/27 19:52 ZstAirWI)
⊂彡☆))д´) <課長們都是自己打嗎?平均開3房只有1次有人進,等於15分鐘打一場耶 (10/27 23:48 SnupuOCk)
( ゚∀゚) <開什麼難度? 我開EX大概剩2分鐘會滿房 (10/28 10:59 WqplW7RM)
(;´Д`) <Hard,手很殘沒打過EX (10/28 13:38 ZmOgKTJY)
( ゚∀゚) <剛打了場hard 每一面都卡的甭甭的 是房主問題嗎? (10/28 21:39 cAqsfGlc)
( ゚∀゚) <我只卡一次,隊友掉線後就正常 (10/29 22:12 aXs96URQ)
( ゚∀゚) <估計不一定是開房者的問題,我自己開也會有時卡有時不卡(同地點同環境),只要隊伍有人爛線就全部倒楣吧 (10/30 00:00 DrYoUVXo)
( ゚∀゚) <有人爛線就大家一起爛 爛到那個人斷線就好了 屢試不爽 (11/01 17:04 m3PqHTlw)
無標題  [20/10/28(三)21:27 ID:nAyP/E/Q] [檢舉][回應] No.33968   推文  
這款不知道會不會上DMM的PC版
玩起來異常的耗電 AGA都沒這麼誇張
無標題  [20/10/29(四)23:11 ID:9z8zM8xY] [檢舉][回應] No.33973   推文 12 
活動卡比突破上限會不會加活動分?

( ゚∀゚) <我打滿20萬試凸了,會加,但是2突只加13%(單張10%)要衝分請分開裝 (10/30 00:03 DrYoUVXo)
(′゜ω。‵) <我放棄...20萬好難 (10/30 22:34 BfFL1kco)
( …有 2 條推文被省略… )
( ゚∀゚) <開hard都沒人進 只能自己慢慢打normal... (10/31 02:05 q8gO9VHY)
( ゚∀゚) <有耐心地開了幾場 大概要等到剩2分鐘開始才會有人進 (10/31 13:47 IXGaAWkg)
( ゚∀゚) <主要問題還是一場5面太長 翻房率太低 (10/31 13:48 IXGaAWkg)
( ゚∀゚) <還有傳說取消好友依賴會比較容易組滿 (10/31 14:03 IXGaAWkg)
( ゚∀゚) <突1次+3% 4張分開會有40%所以先散裝活動結束再拚起來 (11/01 15:45 m3PqHTlw)
( ゚∀゚) <自開要等比較久,加別人的快又簡單,而且戰力有3000其實2~3個人就能過EX了 (11/01 22:34 TZBgFAf2)
( ゚∀゚) <5面順利的話大概4~5分,其實也沒說很長,當然能在短一點更好 (11/01 22:37 TZBgFAf2)
( ゚∀゚) <活動一關就沒什麼人上 (11/03 03:03 lrTcbYXY)
( ゚∀゚) <@lrTcbYXY 有嗎?我開大型都很快滿 (11/05 17:05 02w9.ywA)
( ゚∀゚) <@02w9.ywA 我今晚開通常都沒人進... (11/06 22:48 .6l.qwfc)

1603572492065   [20/10/25(日)04:48 ID:1PGgnVo6] [檢舉][回應] No.33922   推文 1 (JPG - 160 KB - 1010x640)  [回應]
最近剛出的遊戲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免洗GAME結果碰了一下整個中毒.....
看了一下官網連事前都不到兩萬真的很可惜
課金要素不大大多都是方便要素而已
角色也有不課金取得的管道
剛入坑的玩家建議一直推進度推到HARD圖開啟為止
體一開始超多耗不完很正常等到HARD開了以後用量就會變很大
目前是沒什麼pvp要素只有一個類似無限塔的積分排名獎勵
角色建議先養一隻武器素材的掉落率實在感人

官網:https://www.hexagon-dungeon.com

( ´_ゝ`) <轉珠+2D 不用不用 (10/25 19:55 PlT7qj02)

1603176985917   [20/10/20(二)14:56 ID:gL6bp89o] [檢舉][回應] No.33894   推文 (JPG - 222 KB - 1200x720)  [回應]
兌換序號

sGC7111h8TisgAZ4

1543400286526   [18/11/28(三)18:18 ID:aWxhfCNE] [檢舉][回應] No.31441   推文 12 (JPG - 92 KB - 1080x565)  [回應]
ps系列30周年作品,但很衰小地被pso2拖下人氣

玩起來不算難,本人沒有用5星角就過完第四章

打劇情關不需體力,不過角色強化要很多錢(`・ω・)

所有角色都可上最高稀有度

劇情根本就是沒有惡魔的真女神轉生?第一天玩的吐嘈

(´・ω・`) <ps系列30周年作品....? PS系列老玩家應該都沒有呼吸了吧.. (11/29 08:08 cYUsL8EY)
(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ega.idola 為什麼沒有鏈接 (11/29 08:59 SG3pXens)
( …有 2 條推文被省略… )
( ゚∀゚) <在日本IOS課金的排行快掉出50名了,人氣真的這麼糟嗎? (11/30 11:38 HAteXd9Q)
(。•́︿•̀。) <所有人物一樣高 蘿莉全都一米八 棄惹 (11/30 13:16 LB4gbDO2)
( ゚∀゚) <媽媽的本子量會比女兒多的預感... (11/30 16:37 IE4aP64k)
( ゚∀゚) <明明做的很好啊 希望人氣能在高一點 (12/01 02:56 rpeAIoJs)
( ゚∀゚) <嘖嘖, 30週年作居然是個手遊 (12/01 10:37 aqc4KWbo)
( ゚∀゚) <行動遊戲是趨勢 個人化行動電腦只會越來越盛行 (12/01 19:31 iqJilPpE)
( ゚∀゚) <ps系列30周年就只出個狗屎手遊 SEGA還是去吃屎好了 (12/02 00:29 zLu6hLsA)
( ゚∀゚) <$egay吃老本吃得不亦樂乎 完全把老玩家當智障耍 (12/04 20:14 KPedZdJ.)
( ゚∀゚) <國民們, 繳稅的時候又到了 (12/08 21:34 Hs/sk1Q6)
( ゚∀゚) <還有人在玩這個$egay吃老本隨便做做就放出來把老玩家當智障耍的狗屎糞game喔??? (12/12 23:14 KWYtk.Q2)
有6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18/12/01(六)09:55 ID:U3LMc/2c] [檢舉][回應] No.31459   推文 5 
給上面那個豬頭說,遊戲中的CHAOS造型好似惡墮,但只是衣裝上分別

劇情上就是角色決定自己選擇的未來

LAW和CHAOS大概是技能體系的分別

沒玩過就不要在這里當大師,豬頭

( ゚∀゚) <編隊也會卡這個不是?? (12/01 23:36 jz6H0vok)
( ゚∀゚) <惡墮都是good轉evil 跟chaos和law沒半點關係 (12/02 00:30 BbBim0jg)
( ゚∀゚) <不,編隊會卡是因為設定上是同一人 (12/02 01:05 hSPMjxfw)
(`・ω・) <兩方陣營的正式名稱應該叫秩序和自由吧,雖然前5章我看上去就是在婊Law陣營多點 (12/03 20:17 qeIP9EPQ)
( ゚∀゚) <沒錯,女神轉生都是婊Law比Choas大 (12/04 20:28 5reIpjOk)
無標題  [18/12/04(二)16:04 ID:5reIpjOk] [檢舉][回應] No.31469   推文 4  (PNG - 2176 KB - 2160x1080) 1543910682119
第一個活動角,1+4限界突破1800個活動品
特效卡沒有標多少加成,但效果可以重復。
無課就以1800為目標吧

( ゚∀゚) <掉落+1上級平均一場20個 7天自然回體能打3000左右 (12/04 19:44 TefyOSbQ)
(*´д`) <男人不怎麼想刷啊,造型又跟主角chaos挺像...嗯跳過 (12/05 10:14 t7/JCjpI)
( ゚∀゚) <可以刷來換升星素材 (12/05 14:03 kja0w6.U)
( ゚∀゚) <我倒是想要升等級上限的... 5小時兩個章安定 (12/06 02:00 OOh8cWIE)
無標題  [18/12/09(日)12:24 ID:Zel3hhCY] [檢舉][回應] No.31484   推文   (PNG - 12 KB - 640x480) 1544329485330
樓上那些回應的屁孩我真是快笑死

想當年聊 RAcaseal 這名詞被廢除

就有人護航啥過了一千多年, 只有你這LKK說這詞.

今天護航廚還有啥新把戲 ?

當年PSO剛出時, 系列老玩家也罵很慘,

法術名稱對, 內容不對, 都不太被接受了.

以那標準來看, IDOLA根本就是褻瀆之作.

時代真的變了. 幾個遊戲還真有RPG精神?

最後只想說,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今天這遊戲不掛名也不會有這些問題.

講真的要比掛名, 附圖這塊或許還比較好.
無標題  [18/12/11(二)22:52 ID:1K64lAMQ] [檢舉][回應] No.31496   推文 4  (JPG - 212 KB - 1024x595) 1544539935717
無內文

( ゚∀゚) <節日5星 期間裏沒抽到突滿就沒用了 (12/12 11:38 Sz/2KoWI)
( ゚∀゚) <不像其它5星能慢慢抽到突滿 (12/12 11:39 Sz/2KoWI)
゚∀゚)σ <搞不好還不能跟原版的一起放 (12/12 12:03 8isHe9m2)
( ゚∀゚) <這游戲本質比FGO還重課啊 0突5星和突滿5星比起來跟廢物一樣... (12/12 14:38 qGpdHCaw)
無標題  [18/12/11(二)22:52 ID:1K64lAMQ] [檢舉][回應] No.31497   推文 1  (JPG - 204 KB - 1024x595) 1544539954979
無內文

(・ー・) <果然星鑽都要留來抽正月女主 (12/20 20:25 1zlcdY.U)
無標題  [19/10/04(五)22:20 ID:7I0SWzpw] [檢舉][回應] No.32509   推文   (PNG - 1360 KB - 1000x1416) 1570198820562
無內文
無標題  [20/10/20(二)14:40 ID:GtdaBUAo] [檢舉][回應] No.33893   推文 2  (JPG - 193 KB - 1278x718) 1603176035405
快兩週年了
送的東西挺多的
可以考慮回鍋

遊戲系統在第二年也改進了很多
玩起來輕鬆多了

( ゚∀゚) <先把金抽券和luckychance的功能還來再說,一進第二部就把玩家的手上的抽獎券廢功真的很雞歪 (10/20 17:56 a3y3EHTQ)
( ゚∀゚) <是不是EP2後的角色奧義動畫不會因為命運分歧有差別阿 (10/26 18:15 yPPAVd6s)

1602998362585   [20/10/18(日)13:19 ID:YPZwz20.] [檢舉][回應] No.33888   推文 1 (JPG - 78 KB - 629x239)  [回應]
有5%人不小心說漏嘴了,可以存石囉
https://www.plurk.com/p/o1te87

( ゚∀゚) <可以抽了 (10/19 22:44 3arKA.uM)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 GazouBBS + futaba + Pixmicat! + Kom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