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遊戲 [首頁] [聊天] [搜尋] [相簿] [主題列表] [資訊] [後臺] [重整] [管理員信箱]
[] hit counters

手機/平板遊戲


[隱藏表單]  夜間 咪 茄 櫻 星 湯 紳 歌 暮  [投稿]

|∀゚ )ノ <
[版面問題回報/版務討論區]
公主連結分板
碧藍幻想分板

名 稱
E-mail
標 題
顏文字
內 文
附加圖檔
類別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 8 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 JPG / PNG / SWF / MP4 / WEBM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0 MB。
  • 回文時 E-mail 欄位填入 sage 則不推起討論串。
  • 本板支援防捏他語法,使用例:[neta]捏它文[/neta]。
  • 本版支援 NicoNico 和 Youtube 網址自動轉影片功能。
  • 本版支援 PixivID 自動轉網址功能,可轉換作者ID:id=457541 與圖片ID:illust_id=5021766
Oo 展開回應列表 oO
1502799750511   [17/08/15(二)20:22 ID:DQAujMJs] [檢舉][回應] No.27836   推文 3 (JPG - 221 KB - 1561x878)  [回應]
簡陋版本的LOL,但一場大概15分鐘內完事,比LOL的一場40分鐘節奏快很多,要求的操縱能力也低很多,主要是要有大局觀

我玩送的趙雲還蠻可以的,看到別人說熊貓很強就換了一隻,結果一直被投訴說送頭.........

( ゚∀゚) <可以試試王者農藥 (08/16 00:46 8mXsuSjg)
( ゚∀゚) <船梭對決 (08/16 14:08 4DYUyacQ)
( ゚∀゚) <這種遊戲在手機上玩感覺怪怪的 (08/16 16:31 r8byVvp2)
無標題  [17/08/16(三)15:17 ID:bXdW2GBI] [檢舉][回應] No.27841   推文 3 
反省了一下,我認為自己是主玩趙雲,不太習慣要拉舜移的方向

所以熊貓皮簿,很常用來逃命的技能,結果我一按之下是自動反身回打敵人送頭.........

( ゚∀゚) <喔 (08/16 17:19 tf1p2uXk)
( ゚∀゚) <原po好純真好可愛 (08/16 19:39 OOjy3AEQ)
( ゚∀゚) <當你個板ㄛ (08/17 14:56 JP9QthzI)

1502780056003   [17/08/15(二)14:54 ID:G70LYz8o] [檢舉][回應] No.27834   推文 6 (PNG - 315 KB - 512x512)  [回應]
島民沒人玩嗎

一開始以為是轉珠

結果是消球後就開始玩了

(´◓Д◔`) <刷不到六星,不玩不玩 (08/15 15:03 C.WVLDGU)
(´◓Д◔`) <一堆六星 刷兩天刷不到一隻 (08/15 23:01 7W0SQ1zI)
(´◓Д◔`) <首抽太機車,兩天都還刷不出來 (08/17 13:41 pmo657Oo)
( ゚∀゚) <新角池和機率公佈(3%)後就抽到6星公主了,原先機率到底多低啊... (08/18 15:48 RBhwvaG.)
( ゚∀゚) <新角池和機率公佈(3%)後就抽到6星公主了,原先機率到底多低啊... (08/18 15:49 RBhwvaG.)
/( ◕‿‿◕ )\ <哦... 原來六星是紫色的,第一次看到呢... (08/18 19:32 m52TOQ.I)

1502586603127   [17/08/13(日)09:10 ID:KJF7.6Os] [檢舉][回應] No.27810   推文 1 (JPG - 96 KB - 640x400)  [回應]
韓國官網 http://moe.nexon.com/
  日本 https://mobile.nexon.co.jp/strastella#1stPage
  台灣 http://moetw.nexon.com/
日本台灣好像是同一伺服器

不首抽SS就會很難起步?
全S隊玩到第4章中間就卡卡(敵人開始難殺),4-1建議戰力2萬,玩到中間就升到4萬用不用
而且很缺肥(週間任務不夠用

( ゚∀゚) <感覺就是沒法火 也沒有很明顯的課金點(限定機體啦衣服啦) 就那種撐一年收掉的小品 (08/13 23:46 M.M6vNTg)
無標題  [17/08/13(日)12:42 ID:i50D7Fjo] [檢舉][回應] No.27811   推文  
這遊戲玩到目前討厭的就是大量的推銷課金廣告。

機體戰力差距每差一階就是翻倍(A練滿大約跟S沒練的戰力差不多)
到4-25沒有個兩隻SS基本上只能硬凹過去
另外曜日任務其實可以選難度,就在關卡內容旁邊有三個分頁可以選(我打道第四章才發現這件事)

優點是機體進化的素材取得蠻容易的,要把機體進化的素材基本上神殿關卡都會給
無標題  [17/08/13(日)13:29 ID:747ywdPE] [檢舉][回應] No.27812   推文 3 
不首抽SS會卡關 一直農還是能生出SS
到4-27是第一個關口 抱戰力4萬以上大腿 放護盾集火王才有可能過

然後到第5關就要求10萬戰力以上
5-30戰力要求更加是20萬

還好在過4-27後開S肥關 勉勉強強還是夠肥生出全SS

( ゚∀゚) <5-30的地型有夠坑,有三個障礙物擋著直線型 兩邊的路有夠窄 小數精精去衝就被突擊卡 全部去衝就被砲擊型凍結眩暈 (08/13 14:22 AczbXacI)
( ゚∀゚) <5-30抱著10萬戰力的大腿終於過了 (08/13 23:17 AczbXacI)
( ゚∀゚) <結果SS級肥料關 戰力要求也是20萬,一進去就被狙擊喵死了 (08/13 23:34 AczbXacI)
無標題  [17/08/13(日)18:52 ID:ZXbIpeq2] [檢舉][回應] No.27818   推文  
開局沒抽到SS就刷到抽到為止,前三章靠S可以爽過,第四章沒SS根本直升煉獄難度,尤其是後半的關卡

機體強化需要強化卡加持(2倍EXP),不然錢永遠不夠用
無課要順暢的玩屬於有點困難的程度,就算小課也是處在稍為困難的程度

五章開始最少要全隊SS以上,不然S機那攻擊力跟搞笑一樣低....
無標題  [17/08/14(一)00:13 ID:ZOniACMs] [檢舉][回應] No.27821   推文 1 
>>No.27818
其實只要能過4-27,SS不難生出來
倒是5開始就一堆妖魔鬼怪 堆滿滿的精英級
特別是精英級突擊 那血量和防高得想說髒話

打5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把吉妮外所有Pixie換走
開局組除吉妮外 技能組都很糟糕

到5-20後感覺是以SSS前題設計
個人是靠巨蟹刷出來SSS頂裝勉強可以一戰
雖然到5-30 SS還只是能開路給大腿到王前就是w

( ゚∀゚) <對了,分享個小技巧 路人戰友是推薦好友那兒選出來 (08/14 00:23 AczbXacI)

1501492227680   [17/07/31(一)17:10 ID:ZhYiUv5A] [檢舉][回應] No.27645   推文 6 (JPG - 67 KB - 640x336)  [回應]
這遊戲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八月底, 當初一同加入的日本朋友都退光了
SE還是這死樣子, 就算人氣大量流失抽卡系統依舊0.5%
難抽就算了材料又農到爆炸
當初被聲優跟編劇騙進來狂課上萬破千抽的玩家不知道做何感想

( ゚∀゚) <是不會玩PAD嗎? (07/31 17:14 EOMcQ7KM)
( ゚∀゚) <PAD不是島了嗎= = (07/31 17:15 42M4bdDs)
( ゚∀゚) <最近有個人一直在綜合貼PAD文 我看是打不了 (07/31 17:20 NONcRCxw)
( ゚∀゚) <那詭異的戰力值和戰鬥方式就是要浪費時間用的 傻了才會繼續支持這遊戲 (07/31 17:22 tls8uFXw)
( ゚∀゚) <作業感重到不行 出個繪本設定集收收算了 (07/31 17:23 wTnZu6GU)
(*゚ー゚) <為啥不回在舊串就好 開新主題有積分? (07/31 18:32 wsT4y2lc)
有2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17/07/31(一)19:34 ID:82i.HJ.A] [檢舉][回應] No.27648   推文  
這遊戲內容真的無聊到爆炸
轉蛋坑才能激起人的賭性
說穿了就是在玩轉蛋
美術上下點功夫就有人會砸錢了
玩家的習性手遊天尊可是一清二楚
無標題  [17/07/31(一)19:40 ID:ZhYiUv5A] [檢舉][回應] No.27649   推文 1 
這就是一款
在聲優, 編劇, 美術, 宣傳以及廣告下重本
最後給玩家一坨屎的作品

( ゚∀゚) <經費都花光了 所以遊戲只剩下屎 (08/01 10:06 KvvO6APo)
無標題  [17/08/03(四)20:26 ID:3cPzg2k6] [檢舉][回應] No.27695   推文 1 
SE現經營方針很明顯吧,就只是賺量多取勝
量不是只玩家量、單一某遊戲質量、而是"所有"遊戲的量

包括已上市的,估計還有一堆還未上市的底下遊戲團隊
都在排隊上市,拿的其實差不多的資金~

這筆資金本就不包刮維護費,還規定是時限內沒達到預計消額就還是強制你收,
管你盈餘多or少
因預計目標猜都是用怪彈、白貓類都大賺的手遊當標準的
(現市場刮分這麼大,怎麼可能達的到)

結論就是1年出1年倒,而且還會繼續出~

( ゚∀゚) <格林筆記都能撐到2周年了耶 死愛還能撐多久啊? (08/03 21:00 ll6ozlTs)
無標題  [17/08/05(六)01:00 ID:Ofqfa46I] [檢舉][回應] No.27713   推文 3 
我是覺得手游天尊再爛人氣都可以撐一年吧
艾莉絲應該沒這麼悽慘
雖然現在已經蠻慘了, 才兩個月幾乎只剩老屁股是哪招?
看要不要卑劣一點把FF的人物合作進去吧?

( ゚∀゚) <這款真的是玩不下去, 沒看過這麼糞的 (08/05 02:56 XVEr8YWw)
( ゚∀゚) <真的 所有遊戲中最沒遊戲性的就這款 武器練不高就是吃屎 (08/05 11:23 2SlgHzbs)
( ゚∀゚) <難練就算了, 東西要抽還抽不到, 抽到了也要農到老, 真他媽的爛 (08/05 22:20 aF/JdOFc)
無標題  [17/08/05(六)10:51 ID:dYDG5rYU] [檢舉][回應] No.27720   推文 7 
倒?拜託!
這一款出到現在除了開頭兩天外
暢銷排行重來沒有掉出100名過
不要小看日本課長的M性好嗎
就是要又坑系統又糞大家才更愛課阿
君不見FGO開頭那個糞樣都可以變成今天這種規模了

( ゚∀゚) <FGO賣的是宗教,愛麗絲連個毛都沒有 (08/05 11:05 u1n14V06)
( ゚∀゚) <跟尼爾的合作活動結束後,退坑潮就會暴增吧ww (08/05 11:53 O6Owx3Eo)
( ゚∀゚) <拜託! FGO有大量型月豚支持好嗎... (08/05 12:06 LVsfCIok)
( ゚∀゚) <FGO 至少還有動力玩 愛麗絲玩了兩周就撐不下去...10個同時加入的好友也各自刪遊戲了 (08/06 18:34 sGKFnCAo)
( ´_ゝ`) <說得好像天尊沒信仰一樣,都被稱作天尊了你們覺得會沒教徒嗎 (08/07 09:58 Urgi2rlY)
( ゚∀゚) <天尊信徒會像型月豚一樣花大錢抽圖片來射精嗎? (08/09 18:27 CC3ReP7c)
(; ゚д゚) <日本人對這種擺明騙錢的糞手遊真是寬容得不行... (08/21 19:56 MSHRD2so)
無標題  [17/08/09(三)15:23 ID:erGDCew.] [檢舉][回應] No.27772   推文 3  (JPG - 124 KB - 600x338) 1502263431922
六月初就放消息的2B合作八月底終於要實裝
月中還有一個要課去充裝的改版
加倍0.666%,非加倍0.002%。
就算加倍連1%也沒有

( ゚∀゚)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會抽到崩潰了www (08/09 23:24 2SlgHzbs)
( ゚∀゚) <2B不是說會用送的媽不過我已經退了 (08/10 22:38 RitAST16)
( ゚∀゚) <抽到崩潰做啥,花不到一單的錢就能買遊戲看屁屁了 (08/11 18:33 p.QfY426)
無標題  [17/08/11(五)22:29 ID:iYgCX5FA] [檢舉][回應] No.27801   推文 1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玩,不過還是貼一下招募文好了。
K島團招人中~請搜尋Komica並申請加入(團長ID:Narzas)
請以推文的方式附上ID,感謝各位太太。

順帶一提,公會戰時間是每天晚上10點(台灣時間)。

( ´д`) <原來還有其他島團活著 K2剩一半左右的活人w (08/11 23:46 UZHOgyuI)

1502329646899   [17/08/10(四)09:47 ID:LKAtEOIM] [檢舉][回應] No.27783   推文 2 (JPG - 174 KB - 1024x577)  [回應]
https://baki-app.bn-ent.net/
沒人開我來開
一開始就6位角色:封面人物刃牙/花山薰/愚地獨步/烈海王/傑克範馬/涉川剛氣
不是抽角色而是抽必殺技
就漫畫中各角色用過的招式
招式也分屬性而且相剋

( ゚∀゚) <等烈海王變成列灬氵每王再叫我 (08/10 13:08 p.QfY426)
( ゚∀゚) <現在只有第一部還久ㄉ (08/10 23:11 8IYRjE3M)

1502261587523   [17/08/09(三)14:53 ID:ljwA1P3.] [檢舉][回應] No.27771   推文 1 (JPG - 649 KB - 1200x627)  [回應]
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
https://uta-macross.jp/
\日本廠商 DeNA 新作手機遊戲《歌之超時空要塞(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iOS/Android)今日(8月3日)已正式上架!

《歌之超時空要塞》是電視動畫《超時空要塞》系列誕生35週年紀念作品,動畫歷代出現的歌姬和名曲都會在遊戲中登場。

( ゚∀゚) <往後翻好嗎? (08/10 10:18 oaEKWaVI)

1353586783096   [12/11/22(四)20:19 ID:ZviZsK0I] [檢舉][回應] No.1031   推文 2 (JPG - 181 KB - 600x356)  [回應]
官網:http://www.jp.square-enix.com/gd/
itunes:https://itunes.apple.com/jp/app/gyarakushidanjon/id542624624?mt=8

招待碼:tH7Cj

SE的機娘新作 雖然是GREE 但不需要註冊跟認證
設備需要前置的CAMERA 但實際沒有也可以裝
MA的聯動卡碼在完成第三個任務后能拿到

( ´∀`) <招待:2X4tw (11/27 23:07 i1s2hYIw)
(´◓Д◔`) <借 (09/19 08:01 v1ZTnuiE)
有4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12/11/27(二)15:11 ID:ZMehVmV2] [檢舉][回應] No.1061   推文 1 
MA的聯動卡碼 16碼取得了
請問要再MA哪邊輸入

遊戲的畫風不是很有愛
不過內容算是相當有趣啊

第一次玩GREE的遊戲
角色ID 是數字人的要在哪邊更改?
是要先注冊才有辦法改嗎?

( ゚∀゚) <直接在遊戲里註冊 註冊后就會自動綁定 (11/27 17:10 JF7Q6WIQ)
無標題  [12/11/29(四)19:38 ID:5ULQAe.E] [檢舉][回應] No.1080   推文 2  (JPG - 435 KB - 440x2090) 1354189126934
今天的長時間維護真相

大陸人腦殘到了一個極點
以後封中港台IP都不奇怪了

( ゚∀゚) <幹...連這都要破解啊,玩個遊戲有沒有這麼累 (11/29 20:38 ECxlcBwA)
( ゚∀゚) <看到刷出400(和3500)次課金抽大罵SE黑心的地方,不小心笑了wwww (11/29 20:43 0t1RndfA)
無標題  [12/11/29(四)19:46 ID:be5G5fsM] [檢舉][回應] No.1082   推文   (JPG - 152 KB - 915x756) 1354189584580
http://axelgames.net/2012/11/29/2272/
無標題  [12/12/17(一)14:09 ID:Vx8cvB9Y] [檢舉][回應] No.1271   推文 2 
終於再開了
補償了10張抽獎券,30張肥料,紅藍黃水各10支

招待ID:bo6gm

(╬゚д゚) <9張3星1張4星.... (12/17 22:10 o.WsPvGc)
( ゚∀゚) <今天晚點會加新卡 現在抽浪費,,,, (12/18 07:09 EX17FIHQ)
無標題  [12/12/18(二)16:44 ID:aZU5TL.U] [檢舉][回應] No.1282   推文  
今天新開的聖誕活動 基本跟MA的排名性質一樣 都是跑圖 打怪會掉點數 之後15000給張SR
無標題  [12/12/19(三)02:58 ID:KnfgnzK6] [檢舉][回應] No.1288   推文 2 
有沒有哪位善心人士能上傳最新版的ipa檔
沒日本itunes帳號不能抓...

( ゚∀゚) <過對面貼吧找下吧 應該有 itunes沒帳號註冊一個就是了 資料亂填沒所謂 (12/20 01:21 0ckijVG.)
( ゚∀゚) <註冊日本帳號應該不算難吧? (12/20 13:32 mYdMqtGA)
無標題  [17/08/09(三)09:37 ID:RayQWBWM] [檢舉][回應] No.27767   推文 4 
推推

( ´ー`) <推三小 (08/09 09:53 0mJndnsU)
( ゚∀゚) <推三小 (08/09 18:28 CC3ReP7c)
(*´д`) <小三推 (08/09 20:03 n49wPos.)
( ´∀`) <2013年7月16日 卒 (08/11 23:38 VUvpEjjk)

1501759766256   [17/08/03(四)19:29 ID:OJOXrXrs] [檢舉][回應] No.27691   推文 2 (JPG - 46 KB - 500x281)  [回應]
總之是款大逃殺類型的手遊,遊戲內可改日文。中文聽說之後會有
玩起來蠻上癮的課金要素不高基本上就是買皮膚和方便的道具
角色每個禮拜都有免費角可選
遊戲內有合成引導公式
要約戰練習的朋友歡迎來kekeke討論XD

黑色倖存者聊天室:https://kekeke.cc/黑色倖存者

安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rchbears.bs

Ios: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lack-survival/id1131137981?mt=8

( ゚∀゚) <看起來還不錯呢 有推薦用什麼角色嗎 (08/03 21:11 8LTngXVw)
( ゚∀゚) <初入門初入門剛送的那個角色很好用了新手不建議玩駭客獲勝條件嚴苛投擲類也先別碰 (08/03 22:27 2xFO4/R6)
無標題  [17/08/07(一)16:36 ID:McqKpWLg] [檢舉][回應] No.27737   推文 2  (PNG - 1482 KB - 1600x900) 1502095008597
玩了三天,感覺跟以前網頁版大逃殺很像
角色好看、差異性也滿明顯,不過新手真的挺難熬的
熟練度系統在逆風局很難打贏優勢的玩家

但整體來講挺有趣的,自己順風的時候狩獵其他玩家很愉快

( ゚∀゚) <以前播接時代我家爛網路永遠排不到大逃殺 (08/07 20:15 Vx2xE.t6)
( ゚∀゚) <懷念台大版5分鐘滿場的年代 (08/08 00:15 ngQr/Dc6)
無標題  [17/08/09(三)07:52 ID:mhJB81W6] [檢舉][回應] No.27765   推文  
本質上來說跟網頁版大逃殺差很多

因為休息這選項在你會玩之後

基本上用不到

探索的體力只要去合成恢復的用不完
回血的部份一樣是合成就吃不完

剩下就是記憶力的對決了

跑跑跑找找找合合合幹幹幹殺殺殺駭駭駭

1501501946356   [17/07/31(一)19:52 ID:/tR6HmHU] [檢舉][回應] No.27650   推文 2 (PNG - 1517 KB - 1440x2560)  [回應]
我非常喜歡收集東西
所以想徵求有大量東西可收集+有圖鑑
且"圖鑑說明有趣"的遊戲
像是 極度爆怒老媽物語 (對話有梗)或 大繁盛!まんぷくマルシェ(料理特別)我都很愛
只有數值說明或只有圖的圖鑑就不用了
謝謝大家

( ゚∀゚) <收集的話,奇蹟暖暖吧? (08/09 06:53 cAcy2wfE)
( ゚∀゚) <貓咪收集? 關東煮的好像沒有大量 (08/09 09:16 OdFiOm.w)
無標題  [17/08/09(三)06:32 ID:ljwA1P3.] [檢舉][回應] No.27764   推文 2  (JPG - 386 KB - 1920x1080) 1502231523665
fgo

( ゚∀゚) <還是少前好玩 (08/09 18:29 CC3ReP7c)
( ゚∀゚) <政治狗請勿使用低級魚餌 (08/09 21:13 ln.gMjCM)

1493813033943   [17/05/03(三)20:03 ID:bGMJnjvk] [檢舉][回應] No.26643   推文 3 (JPG - 104 KB - 640x380)  [回應]
遊戲官網:https://kuro-kishi.jp/

工讀生來發文領錢
剛開一個多禮拜,看似免洗不過實際遊玩內容意外豐富
很有協力感的遊戲

╬゚д゚)ノ <一點也沒有理解工讀生工作的洗板廚不要白目 (05/03 23:29 3Q32lfaM)
( ゚∀゚) <看朋友玩,跟之前有個叫Unison league的遊戲有8成像 (05/04 09:24 KqahFkxs)
( ゚∀゚) <角色卡面比Unison league好多了 (05/16 14:24 exxPrADk)
無標題  [17/05/15(一)15:33 ID:/AqZMCAc] [檢舉][回應] No.26705   推文  
還不錯玩
不過卡池有點智障 很會出其他職業適性的角色給你
無標題  [17/05/15(一)16:38 ID:Awxkers6] [檢舉][回應] No.26707   推文 2 
就是所有現存要素都拿一點入game的類型,總之大目標就是加那個總能力值打關卡?
不過卡圖都很騷,當收集圖面遊戲還不錯
另外玩補師看到SSR那男角想著是一定安慰獎…原來居然是津田(海馬)配的!好想抽一張出來大喝彩w

( ゚∀゚) <女角卡圖都還不錯騷 (05/15 16:54 G4jJE6BE)
( ゚∀゚) <黑兔好騷喔,可惜進化就劣的,媚魔和終焉都不錯 (05/16 20:11 MV.q7K.6)
無標題  [17/07/20(四)12:09 ID:nINFVC42] [檢舉][回應] No.27504   推文  
這遊戲官方真的很不會宣傳, 明明內容豐富, 平衡度又夠高, 降臨又很好玩, 結果知名度很低, 又沒有合作活動, 同類型的死愛明明遊戲很糞, 卻因為宣傳手段高明大人氣
無標題  [17/08/08(二)10:31 ID:2l8skrFs] [檢舉][回應] No.27746   推文  
https://pre-regist.kuro-kishi.com/tw/

台灣版要出了? 會不會多出一波新玩家潮
無標題  [17/08/08(二)11:52 ID:KBTbYiGc] [檢舉][回應] No.27748   推文 4 
這遊戲的缺點就是太綁時間
完全時段制的遊戲,經驗.金錢.降臨這些都綁時間
而且打關卡也太花時間
對於許多日本忙錄的上班族來說本來就不會受青賴
連線不穩的問題也是一直都存在

在來就是把一堆人氣走的卡池,抽到一堆跟你職業無關的ssr
又不是像sv可以把卡牌分解製作
某些卡對職業又很重要,在打最難的降臨中
有沒有那些卡很重要,甚至會限定開團
這遊戲最智障的地方就是把卡池弄這麼歪

( ゚∀゚) <現在卡池有夠淺, 幾乎來去都那幾隻, 小公司剛起步 (08/08 14:52 6OWOa8mk)
( ゚∀゚) <玩起來很不錯,很像以前的網路遊戲,但反過來就是因為太像了,不花大把時間照時間表打不行……礙於時間考量算是忍痛棄坑 (08/08 15:58 OfmlmDxo)
( ゚∀゚) <難玩 (08/08 16:06 A8ygo4gg)
( ´_ゝ`)y━・~ 這遊戲都強調團體了,還把卡池弄那麼歪根本智障 別人抽不到卡不能打,打的人少要組就難 非洲棄坑 這遊戲人越少越快完蛋 (08/09 00:38 bZGVETjE)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 GazouBBS + futaba + Pixmicat! + Kom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