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遊戲 [首頁] [聊天] [搜尋] [相簿] [主題列表] [資訊] [後臺] [重整] [管理員信箱]
[] hit counters

手機/平板遊戲


[隱藏表單]  夜間 咪 茄 櫻 星 湯 紳 歌 暮  [投稿]

|∀゚ )ノ <
[版面問題回報/版務討論區]
公主連結分板
碧藍幻想分板

名 稱
E-mail
標 題
顏文字
內 文
附加圖檔
類別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 8 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 JPG / PNG / SWF / MP4 / WEBM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0 MB。
  • 回文時 E-mail 欄位填入 sage 則不推起討論串。
  • 本板支援防捏他語法,使用例:[neta]捏它文[/neta]。
  • 本版支援 NicoNico 和 Youtube 網址自動轉影片功能。
  • 本版支援 PixivID 自動轉網址功能,可轉換作者ID:id=457541 與圖片ID:illust_id=5021766
Oo 展開回應列表 oO
1452531377552   [16/01/12(二)00:56 ID:JEKbDIOo] [檢舉][回應] No.19887   推文 3 (PNG - 828 KB - 800x527)  [回應]
官網
http://gate-bs.bn-ent.net/


有人玩嗎~?

( ゚∀゚) <沒有 (01/12 15:21 7oYA5qqU)
( ゚∀゚) <你覺得呢? (01/12 15:45 6KX.vRNc)
( ゚∀゚) <玩了一會 覺得蠻耗電 (01/12 23:03 WknF052s)

1451310646175   [15/12/28(一)21:50 ID:kigDSW8U] [檢舉][回應] No.19624   推文 5 (PNG - 45 KB - 192x192)  [回應]
各位安
這是小弟前些時候畢業等當兵時
獨立製作的小品遊戲
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試玩或看看 XD
謝謝大家 !!

【展示影片】

【Google Play 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uperYao.Guardian.Sugar
-
-
【巴哈姆特介紹】


( ゚∀゚) <看起來不錯 把方塊換成女角就能賣錢了 (12/28 22:35 i9aLL6aE)
( ゚∀゚) <看起來不錯 把方塊換成泰奧的臉就能用了 (12/29 14:16 TTHux74.)
( ゚∀゚) <為什麼不能裝備符文阿?還是說那是單發的? (12/30 02:37 iLwXIaBY)
( ゚∀゚) <除了磁力以外的符文裝了還要吃場上隨機出現的圖標才能發動 (01/09 15:40 Ydt2RTW.)
( ゚∀゚)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美少女 (01/11 13:08 uPuItooo)
無標題  [16/01/09(六)15:58 ID:Qs8k0U5c] [檢舉][回應] No.19850   推文  
英靈殿下面有兩個可以定期領的免費鑽,1hr那個有120鑽、30min要看廣告但是有210鑽,沒事點開來領不用一天就能解鎖3000英靈了

1000鑽的風精靈常駐效果是移動速度加快;大招是招喚三顆衛星在身邊轉,可以不移動就連續攻擊
2000鑽的冰魔沒有大招,但是撞滿一定次數會釋放沖擊波,原本撞三下就發動一次,現在被Nearf成四五下才一發.....常駐效果是被冰的時間縮短30%

下面三隻都是3000鑽解鎖。泰坦常駐攻擊判定增大(移動時整個光暈都有判定)&撞擊威力1.5倍(紅方塊其他人要撞四下才會死,泰坦撞三下就碎了);大招是開一個持續傷害的光環,風精必殺的強化版,因為全身都有判定所以不像風精偶爾會漏掉冰彈。打一王風精在第二波攻擊衛星就消失了,泰坦可以一波打爛BOSS
聖騎必殺是開護盾罩住核心=時效內無敵;常駐能力除了範圍加大外就不清楚了(沒買)
暗黑君主說明太模糊等買到手再說
無標題  [16/01/09(六)22:03 ID:Rv1yOl32] [檢舉][回應] No.19854   推文  
這遊戲概念還不錯
要不要考慮一下重新包裝成商業轉蛋遊戲
>( ゚∀゚) <看起來不錯 把方塊換成女角就能賣錢了 (12/28 22:35 i9aLL6aE)
無標題  [16/01/09(六)23:49 ID:ZpGc7OSQ] [檢舉][回應] No.19857   推文  
原po自己一個人作的!?
有點超爆幹強阿...
無標題  [16/01/10(日)08:53 ID:2cZyFaZ6] [檢舉][回應] No.19860   推文  
有沒有ios版呢??

1441297093395   [15/09/04(五)00:18 ID:Vn9T6SYU] [檢舉][回應] No.17580   推文 5 (JPG - 159 KB - 1024x682)  [回應]
本來想用鬼月老師的圖來開串的(ry

沒有體力,石頭目前也只能拿來接關以及擴背包、好友。

島民一起來玩耍吧

---------------------

GOOGLE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capcom.android.explore

營運推特:https://twitter.com/mh_xr_JP

官方網站:http://www.mh-xr.jp/pc/

IOS版:還要一個月

( ゚∀゚) <不得不說事前登入的那把火屬大劍真的蠻實用的。 (09/04 00:24 IcDBrGGE)
( ゚∀゚) <重點是 操作順嗎? (09/10 17:52 P9F4alL6)
( ゚∀゚) <nexus5 很順 (09/10 20:30 fFNN4LM6)
( ゚∀゚) <個人覺得操作蠻順的 (09/11 01:25 ozSMwGis)
( ゚∀゚) <短線味好濃... (12/14 06:58 25rRyppc)
有24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15/10/23(五)23:41 ID:3GYHq48I] [檢舉][回應] No.18530   推文 2  (JPG - 823 KB - 720x1280) 1445614914211
各位島民好啊
島民團收人喔
沒特別的限制
禮拜一bouns多多幫忙即可

連續2個禮拜bouns都有到100%
非常感謝各位團員的努力

( ゚∀゚) <滿人啦~ (10/27 15:02 FbmjXlhU)
(; ´д`) <人數滿了~目前無法招生 (10/27 15:05 FbmjXlhU)
無標題  [15/11/07(六)15:41 ID:evQ3R.xo] [檢舉][回應] No.18808   推文   (PNG - 2677 KB - 1440x2560) 1446882111745
滿了就來個K2吧XD

有空幫打BOUNS就好,隨便吧
無標題  [15/11/30(一)13:48 ID:Gu8mVRcE] [檢舉][回應] No.19164   推文 5  (PNG - 1230 KB - 1080x1920) 1448862487744
今天更新,公會人數上限調到50 komica獵團又可以收人啦。最近狩獵團都沒一起出團有點可惜

(*゚∇゚)ノ゛ 還有咱單刷特級成功,還有提外話工會人數多的話可以拿獎勵 (11/30 13:56 lHZ2q6VQ)
⊂彡☆))∀`)ノシ 有什麼時候固定出團的嗎 (12/01 12:52 GgLMoKGk)
( ゚∀゚) <我們會在LINE上詢問 (12/01 19:07 XS2I4.Fg)
( ゚∀゚) <目前咱會有空~目前能開4星上級(特級刷太類) (12/01 19:08 XS2I4.Fg)
( ゚∀゚) <LINE群: http://i.imgur.com/X2h2li0.jpg (12/01 19:13 XS2I4.Fg)
無標題  [15/12/14(一)02:06 ID:j/.927DI] [檢舉][回應] No.19371   推文 1 
求救QQ
接續障害復舊後賬號就消失了QQ
是個從開服第一天就玩的賬號啊啊啊啊
有懂日文的島民能給我一兩句去信製作組的範本嗎
只靠Google翻譯不知他們會不會回覆orz

順便求團收留

( ´д`) <好歹給個ID吧 (12/21 22:56 q5zTDO/U)
無標題  [15/12/19(六)12:53 ID:6PA.9L3c] [檢舉][回應] No.19470   推文 2 
最近團員活躍度好低喔...............

( ゚∀゚) <手遊都是這樣的 (12/19 17:24 pwb9TlMw)
( ゚∀゚) <每天打活躍度會很累的 (01/11 10:24 THLUFj3Q)
無標題  [15/12/22(二)18:04 ID:mIq1C4tQ] [檢舉][回應] No.19512   推文 2  (PNG - 325 KB - 300x535) 1450778655540
因為有點空閒所以自己一人把所有工會任務解完啦~

(; ´д`) <聽起來有點悲傷... (12/24 23:21 gJz2EQEs)
( ゚∀゚) <剛刷任路過 (01/01 00:05 TZvaP4rU)
無標題  [16/01/09(六)21:00 ID:RI1UD.RA] [檢舉][回應] No.19853   推文 6 
有人想加團嗎

( ゚∀゚) <聽起來真悲傷,不過有在玩這個的應該都是原本有在玩MH (01/09 22:04 Y/geArds)
( ゚∀゚) <現在都在玩MHX所以沒碰手遊了吧 (01/09 22:05 Y/geArds)
( ´,_ゝ`) <我開始同情任豚了w (01/10 02:48 pHhMbwaU)
(´◓Д◔`) <團長別哭 (01/10 22:48 nV1LvGLo)
。・゚・(つд`゚)・゚・ <這是我第一次玩MH.......而且我現在也只玩這遊戲...... (01/11 13:06 iRoOcsLk)
(*´д`) <最近團員活人很少啊(K1) (01/11 17:18 iXx/aebU)

1451215656186   [15/12/27(日)19:27 ID:BGw6/0HM] [檢舉][回應] No.19612   推文 2 (JPG - 435 KB - 1024x445)  [回應]
ベーモンキングダム
官網
http://beymon-kingdom.com/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ondp.game2.padp.nim&referrer=azreferrer%3Dadzcoreea850300-685c-4c58-a089-fb3768b3e1a2adzcore

年末這幾月倒了好多手遊
找新坑中,挖到這款覺不錯~

好像也出段時間了,但..............很冷門!?
能久居嗎??

( ゚∀゚) <滑來滑去不知道在撞什麼 (12/27 21:02 Yf0q5tHY)
( ´_ゝ`) <樓上沒啥童年吧 (01/10 23:43 tNtnbluc)
有5篇回應被省略;展開所有回應或圖片。
無標題  [16/01/05(二)21:59 ID:jPPfRjWc] [檢舉][回應] No.19778   推文  
>>No.19751
>>合體技

看不懂~
我基本上組的都是雜牌軍,技能每隻都不一樣
你提的技能也都有,卻也從來沒發動過
應該是除技能種類還有其他條件吧
無標題  [16/01/05(二)22:15 ID:3NtkeWuU] [檢舉][回應] No.19779   推文 1  (JPG - 115 KB - 619x772) 1452003359565
可能數量/屬性或技能數量都有要求..
圖片是我試一般隊伍有出現的

然後戰鬥場要求五隻上場,我多放的一隻是陀螺幣換的龍騎士莎法特
也是能啟動斬神惡鬼,不過三界戰閃試不出來

(|||゚д゚) <然後現在才發現是三閃戰界....... (01/05 22:18 pIWl8/IM)
什麼鬼?  [16/01/06(三)10:48 ID:l3y77plI] [檢舉][回應] No.19785   推文 1  (PNG - 693 KB - 750x1334) 1452048499559
能請教是什麼問題嗎?
剛開始打了一關主線還有一場鬥技場都沒問題
之後就一直是這樣了...
進戰鬥就跳出來 已經引繼重新安裝了一次還是一樣
對了我是iOS

(゚Д゚≡゚Д゚) <沒遇到這問題..怎麼會這樣的 (01/06 12:00 l/V/.BtQ)
無標題  [16/01/06(三)12:05 ID:UA/3aTRU] [檢舉][回應] No.19786   推文  
關於合體技的方面我有了新的發現
影響內容應該是隊伍的星等
隊伍全六星會啟動「斬神惡鬼」
全五星則是「三閃戰界」
至於七星我是一隻都沒有所以 (ry
只要全隊星數相同就有合體技  [16/01/06(三)22:54 ID:QgbgoUKM] [檢舉][回應] No.19793   推文 4 
二星合体技:神鬪滅印

三星合体技:惡戰武投

四星合体技:旋界光臨

以上是我用素材充隊拚出來的,
一星我真的沒有留,待其他人補

不過說真,這種隊伍隨便被剝個幾下就趴了,來不及放合體技啦w
二星技名是在煞氣三洨!?

(〃∀〃) <全一星是小雞隊吧 (01/07 09:04 l/V/.BtQ)
( ゚∀゚) <巴ㄏ有人整理合體技喔 (01/09 15:20 Qj2U7Ve2)
(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9074&snA=64&tnum=2 (01/09 15:20 Qj2U7Ve2)
( ゚∀゚) <原來有巴哈版 感謝! (01/10 10:36 XO5GXMSs)
無標題  [16/01/07(四)09:32 ID:coHzA7aA] [檢舉][回應] No.19797   推文 7 
用給新跳坑的朋友覺得應該能做的事和方向

1升運
一開始給你的御三家小夥伴都能升到五星(未來可能六星)
牠們也是最簡單運來源
運影響進化素材甚至活動關卡的掉落

2加個公會躺領報酬跟體力
打公會戰可以領素材戒 
素材戒應該是升等最快的來源之一
還可以每天報到領免費的一條體

3戰鬥場等級至少升到老手以上
一開始是業餘,升到老手會給一個必抽券
打戰鬥場也會升覺醒經驗,加上電腦很笨不怕對手太強


我獨立開一個新的公會 名稱Komica應該搜的到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捧個場 (x

( ゚∀゚) <不就怪獸彈珠的變種,連吃御三家堆運這設計都一模一樣 (01/07 21:28 Pdj.nplg)
( ゚∀゚) <之前已經隨便列表上+了個公會了,但不知怎退 (01/07 21:42 Qj2U7Ve2)
(*゚ー゚) <進入公會頁面,育成下面那一個,裡面有ギルド(公會)移籍 (01/07 22:53 G5Gv8KQ2)
( -д-) <呃..........其實我知道,只是想暫時先變成無公會狀態 (01/07 23:03 Qj2U7Ve2)
( ゚∀゚) <新一輪公會戰要開始了 不加嗎(? (01/08 00:43 l/V/.BtQ)
( ゚∀゚) <公會戰配對設定我調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到九點 (01/08 00:49 l/V/.BtQ)
(*´∀`) <剛申請了等待確認 (01/09 13:21 HrixGYCc)
無標題  [16/01/09(六)12:27 ID:OylCjysw] [檢舉][回應] No.19847   推文 4 
(゚∀。)<有沒有已經加入公會的可以留個名之類的
其實我有點分不出來是不是島民

゚∀゚)σ <我在你背後,你的菊花準備好了嗎(凸擊 (01/09 15:52 Qj2U7Ve2)
( ;´д`) <背後已經...七個人了 (01/09 16:42 l/V/.BtQ)
( ´∀`) <啊啊~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 (01/10 15:46 Qj2U7Ve2)
( ゚ 3゚) <還有沒有位置~沒的話正面吃我一槍拉 (01/11 21:01 pJlJvdQ.)

1451529393034   [15/12/31(四)10:36 ID:OoZn1z7w] [檢舉][回應] No.19673   推文 7 (JPG - 46 KB - 498x500)  [回應]
欸欸偶然看到這款手遊覺得裡面的妹超正的辣
玩了一下也不是戰力糞GAME,反而像是艦摳咧

首抽可以2次,但幾乎都是飛機或坦克,妹子要刷一陣子
現在事前登錄填一填等5星卡派下來
http://war1937.com/game/event/5

最後我要說穆蘭的OPPAI讚(*´∀`)~♥

( ゚∀゚) <艦這個系統+抽角色 比血尿更血尿吧 (12/31 12:58 tfE6fRys)
( ゚∀゚) <大陸手遊 (12/31 14:09 iPuGj0Q2)
( ゚∀゚) <跟神魔同個畫師... (12/31 17:22 mToZIlF6)
( ゚∀゚) <艦娘的系統? 那不就糞GAME確定了嗎? 現在的工讀生連推坑都有夠失敗 (01/02 13:52 Q.UM1RKE)
( ゚∀゚) <那個用色真是醜到爆....... (01/02 16:46 C4HfG9DI)
( ゚∀゚) <這樣超正的?你需要眼科吧... (01/06 10:53 FyutlVAM)
( ゚∀゚) <北七..一看就知道工讀生 (01/06 12:19 VEtsIgxQ)
無標題  [15/12/31(四)13:17 ID:.aGZjZuk] [檢舉][回應] No.19675   推文  
高馬尾妹最騷了哈斯哈斯
去抓遊戲尻尻好了
無標題  [16/01/02(六)11:58 ID:6cSAY96o] [檢舉][回應] No.19722   推文  
跟神魔同畫師??
詳細希望
無標題  [16/01/06(三)10:26 ID:tZKYiZrA] [檢舉][回應] No.19783   推文 2  (PNG - 795 KB - 1280x720) 1452047216140
其實還蠻好玩的啊

( ゚∀゚) <工讀生只PO一句話是沒有薪水可以領的ㄛ! (01/06 14:12 6KX.vRNc)
゚∀゚)σ <工讀生才不會來這種地方推遊戲給你這種肥宅玩咧ㄆㄆ,都馬是肥宅在推坑肥宅的 (01/08 10:18 OerVg.dU)
無標題  [16/01/08(五)10:16 ID:2aDqRwsg] [檢舉][回應] No.19824   推文 1 
看在是香港遊戲公司開發的就去支持了一下
目前玩了一陣子了,有其他香港島民在玩的嗎?

( ゚∀゚) <角色真是太醜,不要說什麼畫風,我也有學素描,真的吃不下 (01/08 19:39 C4HfG9DI)
無標題  [16/01/08(五)12:34 ID:9BPFEhok] [檢舉][回應] No.19829   推文   (PNG - 1443 KB - 1280x720) 1452227646973
這遊戲也太難....
我還是去玩戰力糞GAME充錢碾人好了

1451413222496   [15/12/30(三)02:20 ID:4omRvutE] [檢舉][回應] No.19650   推文 7 (PNG - 898 KB - 789x603)  [回應]
國產自製ARPG手遊《功夫全明星》

https://www.is520.com/hot-KungFuAllStars.html?utm_source=KF-turnegg&utm_medium=Logo&utm_campaign=KFLandingPage

刪檔封測有玩過整體感覺還不賴,就普遍都走抄風的手遊風氣下,這款算是一股清流,風格也相當獨特逗趣,另外現在有辦事前登入活動,想招募大家一起玩,順便挺一下台灣遊戲

事前登入傳送門:
https://www.is520.com/hot-KungFuAllStars-turnegg.html?utm_source=KFLandingPage&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KFGatcha

===========================================

以上為招募文

以下開放入坑

===========================================

( ゚∀゚) <發文太制式了喔,工讀生用點心好不好 (12/30 02:33 N.wAf8yQ)
( ゚∀゚) <外來種滾 (12/30 03:06 i9aLL6aE)
( ´,_ゝ`) <有李小龍的肖像權嗎?我看是沒有吧wwww (12/30 10:03 wv.bge7w)
( ゚∀゚) <一整個哈哈味.... (12/30 12:22 iPuGj0Q2)
( ゚∀゚) <外來種還把mail po上來ㄛ (12/30 12:25 iPuGj0Q2)
( ゚∀゚) <這算清流我懶覺剁下來... (12/30 13:54 sJ8kXwYc)
( ゚∀゚) <跟油滋滋的尻尻game比確實是清流www (12/31 13:47 D9mwzuTg)
無標題  [15/12/30(三)02:43 ID:DlOX/dCE] [檢舉][回應] No.19651   推文  
幹你娘又沒有飛天死光大爆炸,巨龍惡魔獸耳蘿,你還想有人玩?
無標題  [15/12/30(三)05:05 ID:d4WL9ZGQ] [檢舉][回應] No.19653   推文 3  (JPG - 164 KB - 894x486) 1451423145898
遊戲玩得多 看圖就能知道這玩什麼把戲
大概猜一下
角色素質由高到低分橙 紫 藍 綠等級
要全紫角才算及格 後期還有紫角就不及格
一開始很簡單 打沒幾關就被小兵打假的
然後就開始衝裝備衝角色噴光你的銀幣
虐幾關小兵後又被小兵虐 無限循環
關卡會掉人物碎片裝備碎片 集滿二三十個就有那個人物或裝備
會掉好裝好碎片的關卡有每日挑戰限制次數 要超過就要花金塊
不然就是課金升級VIP等級 等級越高挑戰次數越多
還能解鎖自動刷關功能之類的 到最高VIP就送你一隻強角
有玩家對戰功能 戰力排行榜 高層是課長土豪的天下
中課無課VIP不到頂就洗洗睡別碰了

猜猜我說中幾成?

( ´,_ゝ`) <葛來分多10分 (12/30 10:09 wv.bge7w)
( ´,_ゝ`) <史萊哲林0分 (12/31 13:55 D9mwzuTg)
( ゚∀゚) <雷文克勞扣5分 (01/03 12:29 xbMeS8v2)
無標題  [15/12/30(三)13:58 ID:yhFWAGRM] [檢舉][回應] No.19660   推文 1 
>>No.19653
你還忘了提

每種腳色間還有傳承,師徒,友情的設定

譬如黃飛鴻配黃麒英就有25%體力上升之類的

或者李小龍配雙節棍攻擊力額外提升10%這樣

然後還有玩家間最愛的戰鬥力跟PK場,ZZZ

( ゚∀゚) <想太多,不覺得這種等級的遊戲會考量那麼細膩 (01/08 06:28 X6upsfsE)
無標題  [16/01/01(五)01:34 ID:j0SqwQXE] [檢舉][回應] No.19702   推文 10 
>>No.19653
現在google paly裡頭的遊戲十個有十個都是這種類型的
不管中日韓都嘛這種玩法 台灣能趕上線該慶幸了
反正遊戲好玩就好

( ´,_ゝ`) <好玩? (01/01 01:53 Mx/IA0UY)
( ゚∀゚) <要宣傳也不能這麼隨便吧,這一看就是短線免洗手遊 (01/01 03:31 Sp1E0fi.)
( ´д`) <壓根覺得都差不多 (01/01 23:53 ZZ0hYLwc)
( ´д`) <壓根覺得都差不多 (01/01 23:53 SRIp45XA)
( ゚∀゚) <壓根是誰? (01/04 11:34 3sx1fJEE)
( ゚∀゚) <你爹 (01/05 01:02 X6MmjIb.)
( ゚∀゚) <這種模式介面的遊戲好像都是韓國那來的 特別不喜歡這種 很花 (01/06 14:38 TipzQyrI)
( ゚∀゚) <就把免洗Web那套轉到手游上 (01/06 17:56 EXqSSD2s)
( ゚∀゚) <壓馬頭、歐根覺得都差不多 (01/09 21:04 D57P7Gq2)
( ゚∀゚) <你覺得呢? (01/11 00:56 .lPW2g2M)
無標題  [16/01/05(二)00:54 ID:9X8vGYPo] [檢舉][回應] No.19760   推文 5  (JPG - 389 KB - 2001x1125) 1451926490492
>>No.19653
玩過這類型的遊戲只有一個算特例
類型大概是同一種,可是除了第一項都沒中
韓版也經營快兩年了,無課也可以玩得蠻順
可是台版都沒怎麼在宣傳

( ゚∀゚) <能問一下附圖遊戲名稱嗎? (01/05 16:54 ikkHq1vc)
( ゚∀゚) <星之後裔 (01/05 18:08 CUv87rJ2)
(*´∀`) <現在就算是最高級的3s英雄 只要登入一定天數就會送隨機的 (01/05 18:40 PZB8f4X.)
( ゚∀゚) <這個在本版有串嗎? 這裡的搜尋不好用 (01/06 03:13 98wEhQ.Q)
( ゚∀゚) <封測玩過 很無聊 (01/06 19:43 dRr7WOnw)
功夫全明星  [16/01/06(三)08:54 ID:NEo5RUpU] [檢舉][回應] No.19782   推文  
遊戲已經可以玩了,跑去玩下
劇情跟對白有點意思,但角色真的醜...
在沒啥遊戲玩的情況下可以摸個兩下看看劇情笑笑巴

1451375981948   [15/12/29(二)15:59 ID:QR4A1tNQ] [檢舉][回應] No.19634   推文 2 (PNG - 522 KB - 1280x960)  [回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kairosoft.android.fight_ja

經營x半即時戰鬥,目標是振興被邪惡組織肆虐的戰隊總部。似乎是這家公司第一款用橫屏玩的遊戲?

這次的主要設施佔地都超大,盡量別浪費空間,設施自帶走道所以靠緊緊也能通行
第一隻隊員是換不下來的請注意,個性影響領隊效果(我選全能力+3%的),興趣影響工作效率(興趣園藝種田比較快這樣)
英雄裝和戰隊機人靠抽蛋&友抽,金幣賺得還算快,不過十連發下去5000金也是很驚人
募集隊員的管道有:花金幣買角色卷、購物拉客、好友招待,角色卷創的人可以自訂外觀;賣商品拉隊友最省事,但是叫來的隊員不能換裝,主要還是顧店跑遠征用的

體力差不多一小時回一場,最高五場:銀票除了蓋房子外就屬買股份花最兇,第一次砸錢時砸到破產還沒標掉手...
肉是用在戰鬥時回血放buff解異常,有時滿地的肉打一輪就吃光了

( ゚∀゚) <招待id:302,799,842 (12/29 19:01 wo.1RhkQ)
( ゚∀゚) <一塊廣告放在下面 開遊戲還會叫你吃一塊廣告就刪了 (12/30 05:43 Mjm9Jf/M)
無標題  [15/12/29(二)16:20 ID:QR4A1tNQ] [檢舉][回應] No.19635   推文 1  (PNG - 195 KB - 600x337) 1451377205776
戰鬥畫面如左,每按一次攻擊由上而下的順序出手一輪。按住不放一會兒可以全體自補,但是行動條不會恢復(藍色=全滿,綠色=可行動,紅色=不足)
角色欄發黃後左滑就能變身,再來可以放個人技
人類模式不能放必殺,不過沒有屬性相剋問題+滿氣可以二動。但是不變身就無法累積合體技氣條

隊員組滿五人時全隊變身完畢能夠回滿血,善用可以延長續戰力
連續攻擊有分數加成,不過威力沒差太多的樣子
前期不用強求抽到好機人,機人只有boss的第二戰會出動,而且機人不會幫隊友坦傷的...

一開始給的那個1肉技是解暈眩用的,不帶被暈到會躺很久的

(*゚∇゚) <對了連擊加成其實很高,每多一段+20%傷害,不過只有同屬性才能疊combo (12/31 16:02 wo.1RhkQ)
無標題  [15/12/31(四)01:41 ID:vCxRJd3A] [檢舉][回應] No.19670   推文 2 
這個玩起來還算有趣, 可以穿小卒的衣服來個小卒戰隊.....

(´◓Д◔`) <難度跳超快,打到第三章每個boss都能無雙,屬性被剋的隊員多就吃土吃到死了 (12/31 15:59 wo.1RhkQ)
(´◓Д◔`) <強的大腿友情cost又高,塞一人就沒空位了 (12/31 16:01 wo.1RhkQ)

1448785589053   [15/11/29(日)16:26 ID:StS.KYeY] [檢舉][回應] No.19148   推文 (JPG - 85 KB - 400x560)  [回應]
這隻也太騷了吧
玩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種讓人大爆射的卡
無標題  [15/11/29(日)16:28 ID:PyuwVJzA] [檢舉][回應] No.19149   推文   (JPG - 132 KB - 436x600) 1448785699635
騷
無標題  [15/12/05(六)00:10 ID:y92VtnxY] [檢舉][回應] No.19231   推文   (JPG - 60 KB - 373x513) 1449245448502
這隻ㄋㄟㄋㄟ好大!
無標題  [15/12/29(二)22:19 ID:9ol.IqnQ] [檢舉][回應] No.19644   推文   (PNG - 504 KB - 430x747) 1451398768538
今天我陳菊ㄛ

1450058321210   [15/12/14(一)09:58 ID:vNXRdYL2] [檢舉][回應] No.19372   推文 10 (JPG - 106 KB - 884x543)  [回應]
最近看到一款手遊,因為裡面的角色感覺實在太像”那款遊戲”所以就去GOOGLE了一下,沒想到竟然還有人做影片出來介紹這款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VX6UXUhDI

看完影片果然跟我猜想的一樣,超神有很多地方都跟該遊戲致敬。
裡面也是有分輸出高的,或是主打輔助,遠程近戰角色都有,最後也是比誰先推掉對方的塔就贏了的玩法

但超神感覺也頗有趣的,可能因為自己本身也有在玩那款遊戲的關係所以有種奇妙的親切感,至於實際玩起來有沒有像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 <啊不就lol (12/14 10:21 GMHuvrrU)
( ゚∀゚) <山寨就山寨還致敬個屁...屁話連篇還不就是要推廣糞GAME (12/14 10:47 YzbsR/Xs)
( ゚∀゚) <致敬wwwwwww (12/14 11:30 qQNOjWqY)
( ´_ゝ`) <說致敬也只是在酸而已吧 (12/14 11:47 QCoQZGRg)
( ゚∀゚) <欸欸這款超好玩的啦,我已經準備5萬儲V10了 (12/14 11:57 o6EKv3cY)
( ゚∀゚) <在手機上搞競技不就是找死嗎? (12/14 14:40 bFTVZvBk)
|∀゚ ) <我沒玩過這款但是我知道角色有哪些技能ㄛ! (12/14 16:20 wo5BDgYw)
(´◓Д◔`) <超神搞競技不是第一款了,刀塔也辦過電競阿...咦刀塔還在阿 (12/15 10:49 mweENEjM)
( ゚∀゚) <跟玩家PK還可以開自動打超煞氣的ㄛ (12/15 11:49 gYSNPmVM)
( ゚∀゚) <抄塔: (12/29 20:10 fPp7Q6e.)
無標題  [15/12/16(三)15:56 ID:7Bodtgek] [檢舉][回應] No.19415   推文  
ahq代言這款在記者會被雜魚輾爆的說
無標題  [15/12/16(三)16:24 ID:BkPrisYc] [檢舉][回應] No.19417   推文 1 
欸欸這款好不好玩啊,我真的想儲5萬辣

( ゚∀゚) <我早就課10萬玩超神啦ㄎㄎ (12/16 17:04 3td5Y1yE)
CC  [15/12/29(二)19:57 ID:CpoE9HjE] [檢舉][回應] No.19639   推文  
CC

1450594106759   [15/12/20(日)14:48 ID:alHzRkTo] [檢舉][回應] No.19494   推文 11 (JPG - 193 KB - 500x335)  [回應]
官網: http://www.arcanaslayer.com/

最近剛開的遊戲,人設還不錯

玩法是很正統的SLG
不像招換圖版的一回合移動一隻腳色
單回合可以移動出戰的所有角色(敵方也是)
依然有坑錢轉蛋系統,但是轉到的與其說是人物不如說是裝備
角色會根據安裝的卡片不同改變攻擊範圍
目前還沒看到有地形的戰鬥, 也許後期會有?

故事是有點老套的主角拔聖劍救家園
原本以為是女主角的角色一開始就便當了.....

撇除坑錢轉蛋系統,單純當單機玩的話應該還不錯

( ゚∀゚) <好抽嗎? (12/20 16:15 UXfXDgFA)
( …有 1 條推文被省略… )
( ゚∀゚) <至少我是一抽中SR啦 (12/20 16:42 bRzN72..)
( ゚∀゚) <晚點載來玩看看 希望別跟殺戮魅影一樣... (12/20 17:02 UXfXDgFA)
( ゚∀。) <但最終還是撇不開轉蛋阿... (12/20 18:53 EwCc1goY)
( ゚∀゚) <看一堆平價多loading game 就沒碰了 (12/20 19:26 W2r4iChs)
( ゚∀゚) <尊爵不凡IOS呢??? (12/20 21:16 WLwr58wc)
( ゚∀゚) <可是手遊就是要跟人比較跟人討論才好玩啊..單機我幹嘛玩手遊=3= (12/21 12:29 Zm8vNUS6)
( ゚∀゚) <loading...loading...loading...loading...loading... (12/21 13:33 TTHux74.)
( ゚∀゚) <打完新手教學任務就累了...= = (12/21 15:06 TTHux74.)
( ゚∀゚) <怎麼都是沒名氣的聲優啊? (12/21 20:42 WvWuPElY)
(´◓Д◔`) <淦,光新手教學就燒了200MB流量,不過一開始不停選不拔劍挺有趣ww (12/22 00:20 a/ImCNcI)
無標題  [15/12/24(四)15:33 ID:zrjPB05A] [檢舉][回應] No.19559   推文 1 
還是要抽中能生MR角色 開場合體技能都比較強勢
本來抽中能生mr死靈女法師
友情抽又中能生mr法師
可是貪心 繼續刷 結果在也沒那麼好的開局牌
聽說 會有代理台版
如果改善loading
台版可能會認真玩
戰鬥滿節奏滿快 人設又不錯
進化 突破也算容易 只是比較缺錢 要花時間慢慢存
但是轉蛋很坑
創人物首三刷至少重覆了60次
只有三次 單一出現能生mr卡片
感覺招募抽 能生MR卡片出現率應該很低很低

( ゚∀゚) <loading真的太多了 (12/24 16:20 TTHux74.)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 GazouBBS + futaba + Pixmicat! + Kom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