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00 像素、高 20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在文中張貼 YouTube 或 ニコニコ 完整網址可自動轉換成影片.
  • 如果版面運作失常或是發生鬧版筆戰等情況,請 [回報] 管理員處理。

請問乙級室內配線的補習班的教學內容為何&是否值得? 名稱: 無名氏 [24/01/15(一)23:21 ID:SXmwiMFY] [舉報] No.79265  
HI 各位前輩大家好~

本人是位前軟體工程師 負責過網頁開發(Vue)與伺服器後端開發(Flask、postgresql、Docker、GCP之類的)。

目前轉行到韌體(ESP32、STM32)編寫與硬體儀器開發的工作,工作時間之餘也有在接一些硬體相關的額外接案CASE。

到目前為止工作也開始趨於穩定,因此想要在多拓展自己能力。

剛好在想目前使用這些MCU來開發都還處於處理36V以下直流電的操作,因此想試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讓自己有能力來讓自己的作品可以使用我們家中的110V甚至220V的電源。例如智慧化的家電控制、智慧電燈、智慧插座等的研發。

但110V以上的交流電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危險性且本身經驗不是這麼充足,我怕我一個不小心就把房子給燒了或是把自己給電沒了,因此想找一個可以學習安全用電的課程與學習場所。

想問看看有經驗的前輩,市面上的乙級室內配線補習班有符合我的需求嗎?

總結下來我的需求有
1. 想學習使用110V/220V交流電的使用方法以及提升安全性
2. 有可以讓我直接手動練習的場所及器材更好
3. 考照不是目標,沒考照也沒差,但有的話更好
4. 純興趣,希望這項興趣花費的金錢&時間成本不要過大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4/01/16(二)19:29 ID:k2C628Xo] [舉報] No.79266   
純興趣居家修繕丙級工/室配足矣
稍微專業一丁點,乙級室配,乙級工配最好都考起來
這組是早期俗稱的甲種電匠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最後一頁